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谍照曝光!新款帝豪将推混动版,预计今年上市

2018年03月10日 17:16:18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原标题:谍照曝光!新款帝豪将推混动版,预计今年上市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新款帝豪PHEV车型的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内饰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与即将上市的帝豪EV450较为相似。

关于新款帝豪PHEV车型

1. 虽然经过层层伪装,但是前翼子板上的“PLUG-IN HYBRID”标识暴露了新车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2. 新车更换了与新款汽油版、纯电动版车型相同的尾灯组,预计前脸也将沿用新的设计;

3. 新车内饰与帝豪EV450内饰基本一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及触控式虚拟按钮都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而新车的电子档把则保持了与现款相同的设计,档把后方的控制区可进行驱动模式、驾驶模式的选择;

4. 动力参数我们暂时不得而知,但是现款车型为1.5升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及11.3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搭配E-CVT变速箱。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为114千瓦和339牛·米。

图片来自易车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删。

邦点评 

帝豪全新插电混动版预计今年就会上市。在这一级别中,比亚迪秦插电混动版、荣威e550及现款的帝豪插电混动版都是表现不错的选手。越来越多的成熟燃油车同时推出了EV和PHEV版本,既给出了不同价位的选择,也给出了不同的新能源解决思路,不知此次插混版帝豪经过全新改款会不会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