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家轿三年保值率高达60%以上,入手时才10多万!

2018年03月10日 18:15:3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很多懂车的消费者买车的时候,相比性价比更加注重保值率,汽车保值率不仅仅反应了汽车的质量、市场保有量、用户口碑,而且当经济实力进一步提高后,就想换更高品质的车,如果是保值率较高的车,几年后出手也不会觉得太心疼。

大众朗逸

新车指导价:10.99-15.99万

三年保值率:64.57%

A级车车身长度一般在4.3-4.7米,轴距在2.35-2.7米之间,排量一般在1.4-2.0升。这其中,大众朗逸绝对算的上是最耀眼的车型之一。其常年霸占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凭借一己之力在2017年为上汽大众贡献了超过45万辆的销量。超大的市场保有量和大众多年以来积攒下的口碑使它的保值率遥遥领先于对手。

现代郎动

新车指导价:11.58-12.78万

三年保值率:60.67%

朗动很符合“中庸”的哲学,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也没有特别让人诟病的地方。朗动采用了“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狭长的大灯与尾灯前后呼应,整车线条流畅优美。这样的设计风格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朗动的内饰由许多动感流畅的曲线所构成,整体风格非常个性。中控区域按键数量不多,比较便于操作。但是最近2年朗动的销量不是很理想,朗动可能需要升级外观配置来保持竞争力。

丰田卡罗拉

新车指导价:10.78-17.58万

三年保值率:60.67%

作为丰田当红花旦,卡罗拉全球销量早已突破4000万辆大关,是一款实至名归世界车型。卡罗拉每月的销量都撑起了一汽丰田的半壁江山,国内消费者也非常可这款国民车,耐看、空间大、耐造的属性让它保持旺盛的“生命力”。新款卡罗拉造型更加犀利,流畅的线条,让整车充满运动感。

上汽斯柯达-昕锐

新车指导价:7.69-11.69万

三年保值率:60.53%

昕锐与新桑塔纳基于相同平台打造,斯柯达Rapid采用了最新一代的家族式前脸,梯形雾灯设计与大灯造型相呼应,完美诠释了四叶草抽象造型的年轻活力。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大众家族式前脸,那么不妨尝试一下Rapid的四叶草前脸造型。

昕锐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复合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这种搭配方式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很常见,技术成熟、节省空间、成本低廉、耐用和低维护维修成本等都是其优势所在。调校方面,其实昕锐的调校方式与新桑塔纳、新捷达十分相似。

大众高尔夫

新车指导价:12.19-23.99万

三年保值率:62.5%

大众高尔夫以三年66.5%的保值率位居第一,二手车价格主要集中在10-15万元,大部分车主会在车辆残值较高时选择出售。卖车高峰期集中在4-5年车龄,二手车里程多为3-6万公里。高尔夫的品质确实让很多车主满意,做工精良接缝小,底盘扎实隔音好,皮实耐用质感好,而且它的改装潜力比较大,所以成为很多玩改装车的朋友的首选。二手高尔夫也贵,因为它保值,虽然买得贵,但以后再卖的时候掉价也不会太多。

本田思域

新车指导价:11.59-16.99万

三年保值率:59.2%

思域搭载的那台L15B发动机原厂就能输出177匹马力,随便刷个ECU就能达到200匹以上,改装潜能很大。加上10带思域年轻动感的溜背造型,从上市在一度成为加价神车。

当然除了这些以外,思域保值率也是相当不错的,同理如果你有一辆思域,爱惜着开两年之后,仍然可以卖个好价钱。说到思域,最近话题性不断,第十代思域机油增多事件,也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对于思域的评价大家褒贬不一,如果你担心思域的机油增多,那就要谨慎考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