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上停车最贵的10个城市,买起宝马未必买起车位,北京都没排上

2018年03月10日 19:40:32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截止到2017年,全国汽车保有量达到了2.17亿辆,现在开车出去最头疼的事情是什么?堵车和找停车位,有没有感觉?车越来越多,停车位越来越紧张,有时候半天都找不到一个停车位,停车难和停车贵困扰着我们。

你知道世界上停车最贵的城市是哪里吗?不是北上广深,而是美国纽约,下面就来看看世界上停车最贵的十个城市,和这些城市相比,你会感觉平时停车好便宜,相对论哦,首先是第十名:美国华盛顿特区,一小时停车费用是14.28美元,相当于一小时90人民币。

null

第九名:美国旧金山,旧金山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沿岸港口城市,也是世界著名旅游胜地、加州人口第四大城市,一小时停车费用是14.85美元,路边停车2小时12美元,超过2小时罚款。

null

第八名:日本东京,东京是日本的首都,也是最大的城市,一小时停车费用是15.16美元,约合人民币96元。

null

第七名:英国伦敦,伦敦是英国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和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一小时停车费用是16.26美元。

null

第六名:美国芝加哥,芝加哥位于美国中西部密歇根湖的南部,是世界著名的国际金融中心之一,一小时停车费用是18.66美元,路边停车2小时13美元,全美路边停车最贵的就是芝加哥。

null

第五名:美国波士顿,波士顿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也是美国东北部的新英格兰地区的最大城市。一小时停车费用是20.80美元,早在2009年的时候,波士顿一个停车位卖30万美元,车位价格是普通家庭轿车的十几倍,一般人真的负担不起,能买得起宝马,未必能买得起车位,寸土寸金。

null

第四名:澳大利亚墨尔本,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及维多利亚州首府,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连续多年被评为全世界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一小时停车费用是21.56美元,相当于人民币136元一小时。

null

第三名: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也是澳大利亚的第三大城市,一小时停车费用是21.77美元。

null

第二名:澳大利亚悉尼,悉尼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南沿岸,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亚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一小时停车费用是28.45美元,相当于180元人民币一小时。

null

第一名:美国纽约,一小时停车费用是32.97美元,如果在酒店过夜停车,一般要60-80美元,路边停车基本是7美元2小时,超过2小时还会罚款,这加长劳斯莱斯停车要贵点,越繁华的地方越贵,偏远的地方便宜点,一般找不到车位,买得起车的不一定是土豪,买得起车位的才是土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