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屌丝最爱,10万买车就看这几款

2018年03月10日 20:34:32
分享到:
来源:大饼说车

虽然现在全国一年的乘用车销量超过了2000万,机动车的总保有量也早已过亿。虽然东部沿海大城市经常堵城汪,但其实中国的汽车普及率还并不高,大饼之前看到的数据是,即使是最发达地区之一的江苏苏州,平均每10户才7辆车,所以距离家家有车差距还是不小的。

经常有人问大饼,10万元买辆什么车好?对于这类问题,大饼零零散散的回答过很多次,那么今天不妨借此机会,大饼将自己认为的10万元最值得推荐的一些车型给大家讲一讲。

首先我们要有一个大的概念,就是在大饼看来,10万元以内是不推荐合资品牌的车的,因为10万以内的合资品牌不是空间太小就是车型很老,比如捷达、桑塔纳之类。10万左右,如果买合资品牌就得把左去了,预算得放到12万左右。

而选择自主品牌的话,10万左右都可以有很多的选择,可以买到很不错的轿车,也可以买到空间比较不错的SUV。

那么下面就讲一讲具体的车型。

合资品牌:

1,神车朗逸、宝来 低配

可能有人对于这两款中国特供车表示不屑,但有个好消息你可别忘了,今年朗逸和宝来都将换装MQB新平台,和PQ34老平台说拜拜。虽然依旧是中国特供车,但好歹赶上了时代潮流。大饼之前预测的,新宝来和朗逸的入门价格应该还是在12万左右,而且上市数月后应该还会有一定的优惠。

null

10万的预算可以买一辆低配版本,大众的车虽然不神,也不糟糕。

2,别克威朗 低配

null

威朗这车,大饼有过非常仔细的了解,目前优惠后自动挡乞丐版大概12万。作为一款A+级车,威朗有不错的越级享受,内饰的精致是大饼一直推荐威朗的原因。

3,雪佛兰科鲁兹

null

如果觉得别克威朗贵了些的话,那么还有同级别更便宜的雪佛兰科鲁兹可以选择。10万元的预算,无需多加钱已经可以买到优惠后的科鲁兹自动挡乞丐版,科鲁兹作为一款车坛老将,品质和口碑都还不错,只是内饰豪华感和品质感相比于别克威朗差了不少,但也算是物超所值。

自主品牌:

1,哈弗H6

作为SUV销量榜的长胜冠军,原本保值率都很感人的自主品牌,在哈弗H6这里却有比较好的保值率,这主要得益于哈弗H6过于庞大的保有量。

null

其实哈弗H6能够取得如此惊人的销量,与其自身实力不无关系。在自主品牌中哈弗H6是较早可以满足消费者自动挡需求的。而且车型的更新迭代速度也较快,红蓝标的外形设计再加上丰富的产品线使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在哈弗H6这里都可以找到比较适合的选择。

所以10万元买车,选择哈弗H6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长安睿骋CC

null

睿骋CC是一款2017年刚刚上市的新车,虽然前脸有点“雷克萨斯”,但睿骋CC其实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内饰方面的设计在自主品牌中也属于出类拔萃。虽然睿骋CC不是人高马大的SUV,但相比于同价位的SUV,睿骋CC在内饰和驾乘方面的表现其实会更好一些。

3名爵6和荣威i6

null

这两款车其实属于姊妹车型,名爵6属于运动取向,而荣威i6也偏向于豪华舒适一些。目前名爵6在这个价位车型中的动力表现绝对属于出类拔萃的。如果你是有运动DNA的年轻人,不妨可以用10万重点考虑下名爵6,而对于荣威i6也更适合家用一些,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更讨大部分消费者的喜欢。

4,帝豪GL

在帝豪GL刚刚上市的时候,堪称这个价位自主品牌颜值的小高峰,当然随着自主品牌车型越来越丰富,帝豪GL的颜值不在那么突出。

null

得益于吉利汽车最近几年的超长发展,现阶段吉利车型的综合素质直线上升,用10万元买一辆帝豪GL,或许是高性价比品质生活开始的第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