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保时捷911最强版居然是插电混动!

2018年03月10日 20:35:23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要说保时捷的电气化高性能车型,也并不是没有。保时捷的顶级超跑车型918,以及保时捷的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这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电气化车型。保时捷推出这种类型真可谓是一箭双雕,既能满足人们对高性能的追求,又能符合能源趋势和排放法规。这么机智的方案,怎么能落下呢。

于是,保时捷将旗下最著名的车型--保时捷911也加入了这个行列。在近日的日内瓦车展上,海外媒体采访了保时捷CEO Oliver Blume,他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保时捷911未来将会有一款高性能混版本的推出。

他还透露,保时捷911会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700马力,它也将超过现如今最强的911 GT2 RS,成为保时捷有史以来最强大的911车型。而且,在这款混动跑车的方向盘上,将带有一个特殊的“电动启动按钮”。

未来保时捷911插电混动版,极有可能会搭载现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上面相同的动力系统。4.0T的V8发动机加上一个大马力电机,最大综合功率达已经到了690马力,经过稍微调教,最大功率突破700是没有问题的。

新一代的保时捷911(代号为992)也已经正在测试当中,但保时捷CEO并没有证实在接下来这一代的保时捷911之中,是否会引入这套混合动力系统。

至于保时捷911插电混动版什么时候能到来,保时捷称在还在全力以赴地研发当中,或许有可能会在2023年之前推出。时间似乎有点远,不过你可以期待这新一代的保时捷911,它将会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到来与我们见面。

网友热评:

@丫丫丫丁:牛啊,零到一百赶超它的大哥918不是梦。

@两轮超跑我有辆:哦,2023年推出?那我还是先开着我的五菱宏光好了。

@梦长久:兄弟们,还有五年时间,我先去搬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