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7系最新谍照曝光!V12还有希望?

2018年03月10日 20:29:08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宝马7系作为宝马顶级旗舰车型,充当着宝马门面的任务,它聚集着宝马最先进科技以及最精良工艺。从第一代宝马7系开始,每一次更新都是在进化。于是造就了无论设计、动力还是创新都几乎完美的当今这一代宝马7系。而现在,它又将再一次为了超越完美而进发。

宝马7系的中期改款车型正在紧锣密鼓地测试当中。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宝马7系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内饰是一大重点,换装了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配色也将改变。同时在外观造型有部分调整,整体更为完美。而且据外媒透露,新款车型将会于2019年3月正式投入生产。

测试车的车头和车尾部分都覆盖着伪装,因此这新车的两部分肯定会有所改动。前脸格栅虽然被伪装挡住了大半,只留出一小部分,不过仔细从折痕和缝隙边缘能够看得出,新车前格栅尺寸进行加大,而且前包围也更加突出一些。毕竟宝马新家族化前脸格栅要的就是“大”,从改款的SUV上我们就能看到这一点。

新车尾部变化则更多的集中在后保险杠上,排气管口线条更加刚直,图片中谍照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处的设计,这或许新款车型会延续下来。而且,新款车型还将更换全新内部结构设计的LED尾灯组,视觉效果更强。

内饰虽然保持着现款车型的布局风格,但是新车换装了一套最新的全液晶仪表盘,且还将采用新的皮质和饰板装饰,整体氛围感更强。

而我们发现到一点,扶手台上印着V12的标志。此前的传闻宝马搭载12缸发动机车型由于排放问题,将在此次中期改款到来之时正式淡出历史舞台。但曝光的测试车内饰还有着V12标志,难道说宝马已经解决了排放问题,后续依然会有12缸车型的推出?不过,这也极有可能是宝马在测试车上放的一个障眼法。

新款款7系将会对部分车型的动力进行升级。4.0升V8的750i/Li车型最大功率将提升至472马力,而3.0升L6的740i/Li车型最大功率将提升至340马力。届时,插电混动版740e/Le车型也将会被745e/Le车型所替代,综合最大功率为396马力。

网友热评:

@q180143533:宝马这一代没什么竞争力,现在内饰外观都明显比不上奔驰,应该把全系列功率调大50匹还能和奔驰竞争一下。

@followme2018:这下好了,全系列都要被奔驰和新款奥迪甩开了,现在还搞这种不创新的换代

@osanpo:新款才加那么点儿马力,扭矩好像未有改变!鸡肋! 现款尊享版非常好了,价格可再降就完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