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合资B级车,全景天窗+ESP只卖11万,每月卖出1万辆.

2018年03月11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最便宜的合资B级车,全景天窗+ESP只卖11万,每月卖出1万辆.

直到中国高速发展的今天,国内很多的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一直都没有进步,崇洋媚外的态度一点没有改正,就从买车这方面来讲,大部分都是倾向于合资品牌,而合资品牌也抓住中国国民的这一点心理,只为造车的利益而不图整车的性价比,很多的高端配置,你只有加钱才能够看到,说白了,现在中国的汽车市场就是被中国国民炒出来的。而从汽车性价比这方面来看,北京现代是合资品牌中为数不多的价格还比较亲民的一家合资车企,抛开北京现代其他车型不说就名图这一车型就俘获了不少国民的芳心。

首先在其他车型的B级车售价持高傲态度的时候,是北京现代率先将B级车这一售价拉向了十几万的区间。这一决策从北京现代名图上来看尤为明显,为自己拉来了大面积的市场,那么今天我们就北京现代名图这一款车型来做一下具体分析。

首先静态表现方面,这款车有着b级车该有的大气和饱满,相信很多朋友买名图也是冲着名图这款车的颜值,对比大众迈腾,凯美瑞,雅阁这些没有活力的b级车造型,北京现代名图就具有绝对的优势,他在自己稳重大气的同时也不失时尚与年轻,前脸造型大方得体,使用了北京现代全新的鲶鱼脸设计,有的朋友可能要问了,现在这款北京现代名图的前脸怎么有种奥迪a4的味道,这全部得益于奥迪前设计师的帮助,要知道北京现代现任的首席设计师就是奥迪的前设计师,所以有些朋友就调侃道,花几十万买奥迪,不如花十几万买现代。

那么这款名图的杀手锏便是他亲民的价格,结合目前市场上经销商的售价来讲,名图的实际售价区间在10.58到14.58万元,最低配车型起售价连十一万都不到,但是这款最低配车型变速箱采用的是6mt的手动变速箱,所以这让许多消费者觉得尴尬,不过不用担心,只要在此售价上多出两万元即可享受到这款名图的旗舰配置,变速箱变为6AT的自动变速箱,去掉丑陋的手刹变成了脚刹,标配ESP,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套件。尽管这样的营销方式看起来是在卡一些消费者,但我相信还是有很多的消费者愿意为此买单的。

此外,北京现代名图虽定位在B级车,但是从车身尺寸数据上来看,有一丁点不足,但是对比市面上爆款的A级紧凑车型本田思域,日产轩逸来讲,车身尺寸比它们要大上一圈,轴距达到2770毫米,后排整齐简洁而又宽敞,腿部空间十分充裕。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名图搭载了两种不同的的发动机,分别是1.8升143匹马力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175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及油耗方面来看这两款动力组成的表现都相差不大。

我觉得这个价位是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性价比最高的合资品牌B级车了吧,自从名图2013年上市以来到今天为止已经卖出了60多万辆,市场保有量非常巨大,而且后期维修保养方面大家也都明白北京现代向来都是十分划算的,不会给大家带来过大的用车压力,是一款合格的宜商宜家的合资中型B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