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备受关注的绿能2018要变成啥样?这场会议提前作了剧透!

2018年03月11日 08:00:02
分享到:

原标题:备受关注的绿能2018要变成啥样?这场会议提前作了剧透!

2018年3月9日下午两点,2018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天津迎宾馆举行,此次会议旨在探讨和展望电动车行业的未来,解读电动车产业的发展趋势。绿能电动车总经理王军先生受邀出席,为会议做相关发言。

首先王总解读了目前整个行业存在的问题及行业趋势,王总用了6个词归纳了目前的行业现状“价格、价值”“挑战、机遇”“迷茫、成长”。

王总说到,目前整个电动车行业都在通过价格这一利器实现抢量目标。王总认为,价格战无可厚非,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价格都是一个很好的促销手段。但是无论怎样,每个品牌都必须面对消费者的拷问,最终在消费市场以及使用层面是否能够赢得最终消费认知和认同,这才是品牌成长并保持领先的核心基因。


目前整个电动车行业都存在一个转型的阵痛期,面对《新国标》的出台,整个行业都严阵以待,新国标对于电动车行业带来了新的挑战。但是挑战和机遇往往是并存的,面对2.5亿的市场保有量的消费现状,未来的市场不但不会降低需求,反而只会大规模增长。相信如果合理规划,对于有能力有实力的企业,将迎来更大的市场机遇。

针对以上种种情况,整个行业陷入了迷茫的状态,但是王总认为,如果能冲破迷茫找准定位,定然能获得足够的成长,王总对行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在会上,王总也用了几个词归纳了绿能的2018年,那就是“新、能、创、势”。

新,即新团队、新平台、新形象、新秩序。目前绿能拥有了全新的团队,设立了“荣誉、伙伴、实干、成长”的全新团队价值观;打造了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的全新市场平台;确立了“时尚、运动、潮流、个性”的全新品牌定位;导入了“利他”的全新的经营价值观。未来绿能将围绕着这一系列新,提升绿能的综合实力。


能,即能量、能动、能够、一切皆有可能。未来,绿能将是一个充满能量的品牌,充满活力,充满价值;一个能动的品牌,倡导客户互动,鼓励客户体验;一个多元创新的品牌,个性、年轻、无限可能、一切皆有可能。

创,即创新、创造、创举、开创价值局面。未来绿能将从产品创新、品牌创造等层面重新定义绿能。绿能目前的全新的品牌定义和理念,在目前电动车行业是突破性的。绿能在未来将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独特的消费体验和消费认知。在即将到来的天津展上,绿能定将初露头角,给到大家一些惊喜。


势,即产品、品牌、营销、协作、服务的全面起势。在2018年,绿能的产品之势、品牌之势、营销之势、协作之势、服务之势将全面的系统呈现。

2018年绿能会义无反顾、全力以赴,在各个领域不断发出自己的声音,为客户创造更强的竞争价值!一定会在行业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绿能,一定会在未来的市场体系中发挥更强的社会价值!就像绿能最新的Slogan——能,不一you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