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BJ40L内饰大幅升级,这一波内饰给满分

2018年03月11日 10:25:54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得到一组新款北京BJ40L车型的内饰谍照。相比现款,新款BJ40L的内饰更加豪华,配置也有提升。此外结合此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外观同样将有一定幅度的调整升级,并将继续搭载2.0T/2.3T动力。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4月正式亮相。

null

新款BJ40L的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其相比现款车型升级幅度明显。新车的内饰整体采用红黑搭配,皮质或仿皮材料搭配镀铬材料的应用,使得车内整体档次感有了明显的增强。

null

与此同时,新款BJ40L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显著提升。

null

新款BJ40L还采用了一款悬浮式中控屏,其风格与奔驰品牌车型有所相似。下方,在两个绅宝LOGO造型的空调出风口之间,新车设置有一键启动按钮、驱动形式选择旋钮、雪地/运动模式选择按钮的组合功能区域,看上去非常精致。此外,自动空调被布置在了更下方的位置。

null

在挡把周围区域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挡把和挡槽设计,其右侧增加了双杯架和点烟器,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实用。后方则是新增的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以及全新的多媒体控制区。上述变化点,搭配两侧皮质材料+红色缝线的应用,使得新车内饰的豪华感及精致感相比现款车型有着飞跃性的升级。

null null

回顾外观方面,新款BJ40L依旧保留了方盒子般的车身造型,硬朗风格符合其非承载式车身越野车的身份。相比现款,新车的前脸、尾部及车身细节有所改变。其中,前保险杠采用了与轮眉一体式的设计,更加圆润,同时也取消了分色设计,改为车身同色。配以银色的前保险杠护板和更多镀铬部件,整体风格精致了许多。在车尾部分,新车换用了新样式的红白色尾灯组,同时也换装了新的车身同色后保险杠,后者中部加装的银色饰板也呼应了车头的设计。

尺寸参数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此外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侧踏板、不同样式的备胎罩以及两种样式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动力方面,新款BJ40L将继续搭载2.0T/2.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5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