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5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静态体验众泰T500 野蛮生长不忘初心

2018年03月11日 11:46:48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中国的SUV市场几乎可以用野蛮生长来形容,不用我们说什么,每个月的SUV车型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众泰搭上了SUV这班车,推出了挺多车款,引起了不少话题,而销量也是相当不错。经过了野蛮生长的时期,我想如今的众泰更想回归本质,造一部好车。而众泰T500这款刚刚上市售价仅6.98-12.38万的全新紧凑级SUV,它无疑配得上不忘初心四个字。

null

相当走心的外形设计

初见众泰T500,它整个的外形设计相当具有原创度。六边形进气格栅,与横向贯穿的一体式大灯,组成了一个硬朗且刚硬的前脸,T500的前脸很提气,显得有精神,这对于一个SUV车型来说还是挺重要的。

null

再者,在雾灯上方的区域,众泰T500运用了中国传统的回字形设计,这一个小小的细节体现了来自东方的设计美学,也让T500的车头部分相当有辨识度。

null

车身侧面的设计,可能最突出的就是那个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了,它确实让车身显得更加灵动与舒展了。其次是它4632mm的车长与2700mm的轴距,放在同级别里是非常主流的水平,车厢内的空间是可以得到保证的。在车门前还有一个众泰品牌首字母“Z”字形的小装饰,也算是给侧面小小的点缀了一下吧。

null

最后是众泰T500的车尾,仍然是原创度很高的设计。细长条的尾灯还是挺显质感,而且它左右两侧采用了横贯式的设计,车尾的层次感营造的很出色。如果来到高配车型,整个尾灯组还使用了LED光导纤维,在夜晚特别漂亮。

null

美且实用的车厢

来到车厢,众泰T500不规则的中控台给人的视觉冲击力特别强,体现出很强烈的设计感。大尺寸的中央多媒体屏、触控式的空调面板以及全液晶仪表盘这些都是时下流行的内饰组件,而且各个部件用起来都比较顺手,储物空间也挺大,人机工学方面做得是比较好的。

null

稍微有些美中不足的是,它内饰的按键手感有些不一致,跟它充满设计感的样式有些落差。不过你要考虑到这仅仅是一台售价只有10万块钱的紧凑级SUV,按键手感这个小问题,也是可以理解的。

null

后排不用多说,2700mm的轴距可不是闹着玩。实际体验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是相当宽敞的。座椅特别宽大,坐垫的长度也很适中。并且众泰T500的中间是没有地台的,坐上三个人一点不局促,这也是我们说为什么要买紧凑级 SUV的重要原因,因为车宽比小型SUV更宽,所以坐三个人才不会显得捉襟见肘。

null

结语

众泰T500使用的是一部1.5T+6AT的动力总成,还是相当靠谱的。总的来看,这台车有着相当不错的静态产品力,无论是颇具原创度与辨识度的外观造型,还是设计感与功能性兼顾的中控台,亦或是相当实用的车厢空间。在10万元级紧凑级SUV这个细分市场,众泰T500确实给到了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也让我们更好奇,它开起来的感受到底怎么样,等到下次的试驾体验,答案就能揭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众泰T500
众泰T500
指导价:6.98-12.3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2.38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