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中国(深圳)国际汽车电子产业年会暨2017年度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即将举行

2018年03月11日 12:00:00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2018中国(深圳)国际汽车电子产业年会暨2017年度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即将举行

智能网联,汽车电子新时代——2018中国(深圳)国际汽车电子产业年会暨2017年度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即将于3月31日盛大举行。目前各项评审以及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

作为中汽车电子的科学技术的较权威评审组织,本届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评选活动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共169家汽车电子企业267个项目申报资料。在历时近半年的专家评审团和项目路演之后,各项奖项名单即将于3月31日正式公布。

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由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发起,并面向全国范围汽车电子领域征集,自2014年起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奖项设置包括有产品奖、企业奖、人物奖等奖项。此外,为打造汽车电子行业项目输出平台,今天特别设置新的奖项——最具投资价值项目奖。

据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陈会军先生表示,评选范围无前后装之分,更看中的是技术的先进性。评选项目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范围:车身电子产品、车载电子产品、车联网相关产品、汽车智能硬件、新能源汽车电子产品、汽车电子关键元器件、汽车电子相关软件等诸多领域的先进技术与应用。

据悉,所有奖项的参评企业均根据企业自身条件,可以自行参评、专家推荐、行业媒体推荐等方式参与评选。

评选活动由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决议,由深圳市汽车电子产业专家委员会组成评审团按严格的程序评选。拒绝收费式评比,完全公开独立操作。

据深圳市汽车电子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球汽车行业正处于由传统汽车向智能汽车发展的转型期,各种在汽车上应用的新概念新技术层出不穷,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互联网创新应用等新业态正在蓬勃发展,在这些新的概念落地变成产品的过程中,汽车电子技术的发展是关键,协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做这个评选活动,旨在奖励在汽车电子领域的科技研究、技术创新、科技成果推广应用、高新技术产业化以及重大工程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单位、个人以及优秀的产品。

目前,各项评审以及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 2018中国(深圳)国际汽车电子产业年会暨2017年度汽车电子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将邀请协会会员企业、全国参评单位以及汽车制造厂商、风投机构以及媒体等共同参与,3月31日,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