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SUV将是魏派领克最强竞争对手,外观霸气内饰豪华科技感更强

2018年03月11日 16:08:01
分享到:
来源:疾驰的骏马

在如今的汽车市集,颜值是一款车型能否会热销的关键要素。最好的例子便是比亚迪了,在前奥迪计划师艾格加盟后,比亚迪飞上枝头变凤凰,加上混动车型不菲的售价,一度让诸多消耗者大喊“从前没钱买比亚迪,如今没钱买比亚迪!”,这里不得不让人感慨汉语的博大博识,而透彻补齐了颜值方面的短板后,全新的“龙颜”计划让比亚迪霎时进步了一个档次,全新家用MPV宋MAX一炮而红,单月销量轻松破万,假如说MPV市集只是比亚迪的小试牛刀的化,面向SUV范畴推出的换代唐则是比亚迪的一大杀器。日前比亚迪换代唐曾经完成了首发,不过首发的混动车型在售价方面关于一些预算不是很充满的消耗者来说,只能望洋兴叹,而燃油版换代唐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日前笔者从本地一处旅店门口就对路试的燃油版唐进行了实拍,看完实拍的比亚迪燃油版换代唐,才真正认识到魏派领克风险了。

null null

燃油版本换代唐,在前脸方面根本维持了混动版的造型,不过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修正,“大嘴式”中网与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相连,这两者的结合的确很很吸人眼球,同时还具有了不错的整体感。此外雾灯地区然哟版唐与混动版本相比,缺少了镀铬点缀,霸气水平有些减弱,看起来光秃秃的。

null null

相比于混动版本,燃油版的换代唐C柱地位采用了是平凡计划,并没有运用悬浮式车顶,不过个人以为采用镀铬装饰的车窗更显大气。整体来看,燃油版的换代唐车身侧面饱满而又大气,由于车身视觉重心较高加上腰线的点缀,整个车身营建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姿势。而尾部贯串式LED尾灯组紧贴后车窗下沿,起到一种尾部上下分割线的作用,上部为车窗,下部则为简洁的尾门,给人一种过目不忘的觉得。在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40mm/1720mm,轴距为2820mm,并标配7座布局,比上代车型有不少添加。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发作了很大变化,可支持90度旋转的大屏幕让其科技感大幅提拔,同时,整体造型的计划十分简洁,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起到一种横向拉伸的作用,两侧出风口采用了竖条式的计划,同时,新车取消了中控台上的全部实体按键,为整车简洁化起到紧张作用。不过关于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从市集传出的反映来看褒贬不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发起机,最大功率189马力,综合油耗报告值为8.8L/100km,而混动版本搭载的是2.0T加电动机的组合,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越500马力,高配车型0-100km/h加速有望到达4.5秒。

笔者总结:奥无疑问混动版本的唐在售价方面一定会超越20万,而大家最为关注的燃油版车型,就如今市集来看,它属于中型SUV,与之间接抢夺市集的车型并不多,因而燃油版车型在定位方面极有能够与长城吉利的高端品牌魏派领克堆叠,在形状方面,换代唐与领克01、魏派VV7相比并不落下风,加上比亚迪一向的低价战略,说不定领克魏派真的风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