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粹为了工作而生 雪佛兰索罗德重装皮卡亮相

2018年03月11日 18:44: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纯粹为了工作而生 雪佛兰索罗德重装皮卡亮相

如果您有好的原创文章或者独家爆料,请发邮箱yunying@cubiauto.com,期待与所有车友分享你的文章。

  

  

  很显然,相比于普通版的索罗德,重装系列的车型将被运用于工具车领域,并且可以作为平台车满足各类用途的需求。从造型上也可以看出重载系列索罗德的不同,双轮式的后桥很显然是卡车的标配。只不过为了考虑到城市用途的经济性,轮胎的尺寸并不大。而车头的高度也要比普通版的索罗德皮卡高大上不少。与此同时,为了保证驾驶者的视野需求,引擎盖的线条也进行另一个下压。

  

  

  

  为了满足车辆检修的便利性,重装版索罗德皮卡的引擎盖开启方式也采用了前掀式的结构,在掀开引擎盖之后,发动机会全面的呈现在用户面前。在动力方面,重装版索罗德皮卡搭载了6.6L Duramax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0马力,最大扭矩952牛米。与之匹配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的驱动形式。

  

  

  

  

  作为一辆商用车,雪佛兰也提供了多种形式的货箱选装,可包括平台车、翻斗车、特种设备车等等。驾驶室提供单排和双排的选择,配合驾驶室的选择,轴距也可以提供七种选择。在市场方面,全新的重装版雪佛兰索罗德皮卡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声明:越野e族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