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39万起,这几台1.5T国产家轿,性价比秒杀合资车!

2018年03月11日 19:3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6.39万起,这几台1.5T国产家轿,性价比秒杀合资车!

点击  -签到-得好礼

随着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汽车小排量涡轮化的进程逐渐加快。汽车发动机的小排量化不仅能够节能减排,同时在购车征税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势。目前来说,自主品牌的轿车很大一部分采用的是小排量自吸发动机,因此在动力表现上有些短板。搭载1.5T发动机的国产轿车,在动力性能上有不错的体验,因此今天砖叔就在热门国产轿车中,挑选出了四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

砖叔点评:艾瑞泽5作为目前奇瑞的主力车型,代表了奇瑞汽车的新形象,其主打的目标是年轻人群,自从上市后销量表现一直不错,稳居销量榜前列。它的外观、动力、配置表现很均衡,空间也很出色。全系标配ESP、10万不到就能买到1.5T+CVT的动力组合,性价比非常高,是10万内最值得入手的轿车之一。

不足之处:艾瑞泽5在内饰设计上显得有些跟不上潮流,不仅中控台的布局有些老气,同时材质也是塑料件居多。

艾瑞泽5真实口碑 艾瑞泽5头条

砖叔点评:长安睿骋CC作为长安全新设计语言下的首款新车,具有大气的外观,前脸有雷克萨斯的味道,侧面则是典型的轿跑车比例,线条的使用更加灵活,前后交织,变得更加年轻,能抓住消费者的第一眼缘。同时目前睿骋CC还享有不错的购车优惠政策,喜欢的朋友可以尽快入手。

不足之处:虽然睿骋CC的前脸看上去颇富冲击力,但略有模仿痕迹。此外,在新车期间,车内异味还是比较明显的。

睿骋CC真实口碑 睿骋CC头条

砖叔点评:海马M6的空间表现在10万内的轿车中堪属前列,因此海马M6前后排乘坐的头部空间很大。而外观方面,海马M6整个车身线条流畅,并没有多余的线条出现,简洁的外观设计显得动感十足。搭载的1.5T发动机,是一台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加入了铝制缸体、双顶置凸轮轴结构以及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海马M6在动力上有着更加强劲的表现。

不足之处:在售的海马M6没有标配ESP,这在行驶安全上是一个小遗憾。同时,海马M6随着车龄长了之后,可能会产生异响之类的情况。

海马M6真实口碑 海马M6头条

砖叔点评:荣威i6是具有全新家族化设计的一款车型,凭借 “互联网”、大空间等卖点,迅速打响了知名度。这款基于上汽全新的MIP架构开发的轿车,外观设计给人优雅的感觉,10.4寸大屏集成了全车的控制,支持许多互联网汽车功能。搭载的1.5T发动机节油性能均为业内一流水平,动力输出表现也不错。

不足之处:荣威旗下的车型虽然在自主品牌中拥有不俗的产品力,但它的定价比起其它品牌而言,会高那么一些,这让它不是那么亲民。

荣威i6真实口碑 荣威i6头条

推荐阅读

20万左右,适合小两口开的SUV,上档次的有哪些?

666!热门SUV出了个新款,一下就甩开对手几条街!

22.98万起,门槛最低的豪华SUV之一,懂车的人都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