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首次被保时捷“翻牌”,全新Cayenne疯狂圈粉排号提车

2018年03月11日 23:09:20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球每卖出10辆保时捷其中就有3辆销往了中国,就连美国人都自叹不如......与其感慨中国有钱人多,倒不如说保时捷“坚持初心”才在中国市场“方得始终”。

保时捷车不便宜,但却火的一塌糊涂,到底有好火呢?不妨看组数据,2017年,保时捷在中国市场交付新车71508辆,同比增长10%,中国连续三年超越美国,稳居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中国年轻“新贵”一族迅速崛起,品位非凡,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新贵们与保时捷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完美契合。与其说现在中国有钱人多,不如说坚持品牌精髓,抓住中国市场发展的最佳时机是保时捷在华成功的关键。

null

3月11日,保时捷全新Cayenne中国正式上市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此次发布了Cayenne、Cayenne S以及Cayenne Turbo三款车型,价格从99.8万至199.8万元,新车门槛较上代车型提升了11万,但这并不妨碍全新第三代Cayenne疯狂圈粉,一上市就一车难求,据说订单已经排到年底了。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人去年一年就买走了三千台保时捷。继“北上广”之后,成都是首个被保时捷“翻牌”举办高级别发布会的内陆城市, 足见保时捷对成都市场的重视和用心。

null

保时捷在中国市场取得空前成功,Cayenne卡宴居功至伟。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Cayenne累计销售了18.1万辆,堪称中国豪华SUV的翘楚。仅2017年,即将换代的Cayenne也卖出了2.6万余辆,同比增长19%,与旗下另一款SUV车型Macan销量一起,占到保时捷在华总销量的八成。

null

自2002年正式推出第一代至今,Cayenne已经经历了三次换代。在过去的16年里,它犹如保时捷的支柱,一己之力撑起品牌销量的半边天。如今,Cayenne已成为保时捷除超级跑车标签外,另一个非常重要的存在。然而,Cayenne成功之路却充满艰辛和坎坷。

null

保时捷向来以生产高级跑车闻名于世界,当保时捷向外界宣布将生产Cayenne消息时,业界一片哗然。大多数人认为“保时捷一定是疯了吧”这是与保时捷传统“离经叛道”。面对外界的质疑以及对手的嘲讽,保时捷生产SUV的决心没有丝毫的动摇,为此,Cayenne是在一片质疑和争议声中诞生的。

null

保时捷希望打造一部拥有跑车灵魂的SUV,凭借极高的造车工艺与技术,保时捷将跑车与SUV特性在Cayenne上得到了完美统一,Cayenne因此获得了“SUV中的911”美誉。第三代Cayenne经过全新开发,更出色的诠释了保时捷典型的性能特征和日常实用性的完美融合。

全新Cayenne外形看起来变化不大,仍保持了上一代的传承,但融入了更多的保时捷跑车设计风格。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增加了63mm,轴距维持不变。高度比上代车型低了9mm。全新的车身比例营造出新一代Cayenne典雅的流线型造型,也令其侧面轮廓更加动感。

null

全系标配LED大灯,贯通一体式尾灯彰显了保时捷最新设计语言。旗舰车型全新Cayenne Turbo更是配备了专属的自适应车顶扰流板,看上去更加动感。

null

全新Cayenne提供了三款全新设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比上一代有所增强。Cayenne搭载了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匹马力。Cayenne S搭载全新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迸发出440匹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达550牛米扭矩。

而旗舰的Cayenne Turbo更是搭载4.0升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50匹马力的惊人动力让其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惊人的3.9秒,已经基本可以与911 Carrera一较高下了,达到超跑水准。

null

保时捷为全新Cayenne重新设计的轻质底盘系统,它非常好地融合了跑车的运动性与豪华轿车的驾乘舒适性。首次配备全新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电子机械式防倾翻稳定系统、跑车才有配置的后桥转向系统。此外,保时捷4D底盘控制系统、表面镀层制动系统(PSCB)等保时捷最新黑科技均有出现,全新Cayenne武装到了牙齿。

全新Cayenne内饰跟新Panamera的风格一脉相承,传统按键和仪表明显减少看起来令人耳目一新。标配的保时捷智慧互联模组升级版可以提供包括在线导航、实时交通信息、语音控制等服务,给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用车体验。

null

全新Cayenne纯正的保时捷基因依然让其充分展现了保时捷“生于赛道,驰于公路”的独特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