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在国内溜达了,很快就能买了吗?

2018年03月11日 22:56:28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早在去年7月份的时候,特斯拉MODEL 3就已经在美国正式量产下线了,目前美国上市的MODEL 3标准版起售价为3.5万美元(约23.6万人民币),不过因为产能的问题,迟迟没有引进咱们国家。

null

而现在在国内已经可以看到MODEL 3的实车在溜达了,整体的设计造型和海外版的基本一致,单从这一张图片上看,它并没有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二次创作,保持了原汁原味,依然很有未来感和科技感。

null

虽然只有一张照片,不过这对于国内想买这车的人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它确实就快来了。而且根据之前特斯拉官方公布的MODEL 3量产时间表来看,下了订单的朋友们,最快明年就能提车了。

null

另外,特斯拉对于以后量产的MODEL 3还进行了软硬件系统的更新,例如,升级车内的语音控制系统、发布后摄像头软件升级包等等。

null

还有就是,特斯拉官方还说了,已预订车主可以在特斯拉美国官网的在线定制页面内,对车辆进行外观、内饰以及功能配置方面的选择,双电机及全驱动版本也会加入到选项中。

null

至于动力方面的问题,MODEL 3会有标准版本和长距离版本,其中标准版本续航里程为354km,0-96km/h官方加速时间为5.6秒,最高时速217km/h,使用超级充电桩每30分钟可补充续航约209km,使用家用充电桩每小时可补充续航约48km。

null

而长距离版本续航里程499km,0-96km/h加速时间为5.1秒,超级充电桩充电每30分钟可补充续航约273km,家用充电桩每小时可补充续航约60km。

null

还有消息称,在2020年的时候,特斯拉会在咱们中国投产电动车,工厂的年产能据说能达到几十万辆,当然,生产的车型也就是以MODEL 3为主了,所以到那时候就不怕没有车买了!

网友热评

@liantao3:这款车到中国价格应该在三十来万,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咬咬牙也是买得起的,就是想不想买罢了。

@luodeli:燃油车我们发展晚说追不上人家这说的过去,可现在电动车比人家要普及但关键技术还是不如人家!

@吾乃车神:现在电动车就相当于当年普桑刚上市的时候,价格虚高,再过几年电车普及了,这车也就值15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