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上备受关注的5款车:奥迪A6最酷,奔驰A级最科技

2018年03月11日 23:25:58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日内瓦车展可称为世界是最顶级的汽车展示盛宴,各大品牌都会将新推出的重磅车型亮相于该舞台上,今次就说说本届日内瓦车展上,进入中国市场的5款最受关注的车型。

奥迪A6

奥迪A6无疑是2018年上半年国内上市的最重磅车型之一,随着现款A6L逐渐老化,奥迪也急需增强在豪华中大型轿车的投入。

null

全新一代A6不像现款那样趋于老成持重,造型更加劲酷,轿跑味十足,新车换装了全LED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多条LED光带,颇具科技感。而其最大的亮点还是在内饰上,3块液晶屏的互动也颇为有看点。

null

据悉,新奥迪A6的车身尺为4939/1886/1457mm,轴距为2924mm,引入国内后尺寸或会得到加长,5米车长+3米轴距应该跑不了,动力的话,或许会采用2.0T+3.0T的组合。

宝马X4

宝马X4倒是更像中期改款,车辆胃部造型更为流畅性感,也让其更像一部挑高的轿跑。内饰方面和X3几乎是一样的,外观还是我们熟悉的宝马风格: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LED大灯。

null null

动力系统方面,2.0T高低功率发动机、3.0T发动机预计都将搭载在X4上,变速箱依旧是ZF的8AT,售价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null

奔驰A级

新款奔驰A级更为犀利,脸采用了与CLS相同的设计风格,车身曲线更倾向于钢炮。动力方面将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或有可能以合资化进入中国市场,预计起售价20万,主要对手为宝马1系和奥迪A3。

null

奔驰A级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在于内饰,多媒体中控屏幕与全液晶仪表融为一体,出风口与方向盘样式几乎与家族旗舰车型相同,科技感十足。

null

标致508

全新标致508的车身造型更为流畅、犀利,呈现出运动轿跑的即视感,两颗獠牙般的大尺寸LED日行灯。整体设计将层次感做的更强烈,国产化后预计起售价在17万以内。

null

内饰上,新508延续了4008/5008等车型充满未来感的设计,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档把+钢琴键风格中控台按钮。而动力方面,国产化后或沿用1.6T+1.8T的组合,但也有可能采用全新的1.6T高低功率+8AT的组合。

null

沃尔沃V60 旅行版

V60基于SPA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采用了沃尔沃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车看上去像扁平的XC60,宽阔的车厢带来较强的转载能力。

null null

动力方面,V60将搭载T5和T6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4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320马力,两款发动机均配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预计售价30万起。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