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首座超级充电站在广州交付运营

2018年03月12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小鹏汽车首座超级充电站在广州交付运营

  日前,小鹏汽车的首座电动汽车超级充电站在广州正式交付运营。这是国内汽车品牌建设的首批超级充电站,也显示小鹏汽车首款量产车型的上市和交付工作正在推进中。

汽车之家

  此次在广州建成的“小鹏超级充电站”是由智充红点设计团队为小鹏汽车定制打造,集合智充最新的大功率技术、云服务技术和结构外观设计技术。该充电站由6座分体充电桩、3座功率主机组成,可以保证六辆电动车同时充电。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小鹏汽车G3已于2018消费电子展(CES)上正式亮相,此次首座超级充电站的建成,也显示小鹏汽车首款量产车型的上市和交付工作正在推进中。

  小鹏简介: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一员,小鹏汽车于2014年在广州正式成立。在北京、广东肇庆、美国硅谷建立设计、研发、生产与营销机构。其中,小鹏汽车的生产基地将设置在肇庆,投资总额将达百亿元,最快将于2019年建成投产。2017年10月12日,其旗下首款车型——小鹏汽车1.0版量产车型正式发布。该车被定位为一款纯电动SUV,其外观与之前亮相的BETA版本车型相比有所变化。不过该1.0版量产车型并不会大规模对公众销售,其销售群体将主要面向“极客”们,而在2018消费电子展(CES)上亮相的小鹏汽车G3(2.0版本)才是其真正的“拳头产品”。(部分图片来源:中新网 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