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中车主的告白!催人泪下!

2018年03月12日 07:24:01
分享到:

“逆袭高富帅,迎娶白富美”。首先你要有辆拿的出手的车,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都要打开电脑默默打开网页,看看这张已经看了无数遍的汽车照片,对于它的性能我已如数家珍,仿佛那已经是我的。

null

终于我狠下心,买了它。经管负债累累我也毫无一丝悔意。我知道那离我成功又近了一步。

“奔驰吧!骏马”。万马丛中你最亮眼。

嫉妒我的人,我毫不在意,只当做是你为我送上的注目礼。

忽然有一天,一辆电动车从我眼前飞驰而过,幸好我一脚刹住。心中默念:几千块上的驾校可不是白上的。顺便咒骂两句,继续上路。

又有一天,左转车道的要强行并线,报着文明驾驶的态度,让出一个口就让你过吧。于是络绎不绝的车辆把我这里当成了并线的救命稻草,丝毫不顾及我已在此等了四五个红绿灯。

null null

我快委屈的哭了。

打电话问教练他们为什么都不肯让我。

教练说:“你是傻×么”。

于是我知道了,文明驾驶靠一个人是没用的。我只能宽慰自己,或许他们都有急事等不了吧!

null

昨天看到有人说中心广场那又车撞了。我毫不奇怪,见多了大场面的我,怎么会为了这点事感到惊讶呢!

我过我也想问一句,你现在着急吗?

null

还有疯狂逆行的电动车,我想对你说,我还没过实习期,为了你我买了100W的第三责任险,你懂吗!我爱你超过了你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