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展农村物流 庆铃TΛGΛ达咖皮卡做急先锋

2018年03月12日 08:38:57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近两年,随着快递下乡,农村电商、物流得到了迅速发展,在今年的两会上,既有国家对“互联网+农业”振兴乡村大力发展农村公路建设的推动,也有电商巨头对加强农村地区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的积极建言,农村电商有望得到深耕!

除了电商巨头看准农村物流的大蛋糕之外,与此对应的物流运输车也得到了快速发展。与城市物流配送环境不同,农村物流具有分散性、季节性、差异性、多样性等特点,加之农村道路状况差,物流运费高,因此对运输车的要求就非常高。

在很多地区,受环境限制运输车非常不规范,时效性也大打折扣,承载力强、灵活性高的运输车成为了最佳选择。在2017年,一款拥有轿车级的驾乘感受、SUV级别的越野性能、不输轻卡承载力的皮卡上市而出,为农村物流运输带来了曙光。

庆铃汽车达咖皮卡

庆铃汽车达咖皮卡

这款皮卡就是庆铃汽车达咖皮卡!

据中国卡车网了解,TΛGΛ达咖是庆铃汽车首款高端自主大皮卡,拥有绝对的市场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驾乘体验的全面升级,加上稳定可靠的品质,助力用户“敢·驭未来”。

庆铃汽车达咖皮卡

庆铃汽车达咖皮卡 “敢·驭未来”

TΛGΛ达咖是庆铃汽车和五十铃32年合作的结晶,同时也是庆铃汽车根据国人消费需求研制的首款自主品牌高端皮卡, 其外观大气稳重,车身线条简约时尚,具有明显的美式风格;内部空间充裕舒适,无论座椅的包裹性还是NVH都向乘用车靠拢;配置上的智能科技也让这款皮卡进一步摆脱传统皮卡“工具车”的尴尬定位,即使在这农村公路上行驶舒适度也能得到有效保证。

动力上,TΛGΛ达咖搭载五十铃3.0T 4K柴油发动机,与MUA变速箱高效匹配,动力强劲有力,换挡平顺不顿挫;近1.9米的车宽以及高达3406mm的轴距也是同级别竞品无法比拟的优势所在,运输量也大大得到了提升。

庆铃汽车达咖皮卡

庆铃汽车达咖皮卡

而且, TAGA达咖是庆铃汽车专门针对中国使用环境、道路条件开发的全地形产品,研发之初,庆铃TAGA便经历了严酷的高寒、高温、高原极端环境测试,可广泛适应于高海拔山区、极度低温北方地区、高温潮湿南方地区以及热带雨林地带,即使是恶劣的农村运输环境也不在话下。

作为一款配置智能化、满足乘商两用的皮卡车型,庆铃TAGA高品质、潮流化、轿乘级的特点,为皮卡树立了新形象和新标杆。而且另外,仅售9.98—13.18万元的价格,也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预期与经济水平,非常有利于在农村市场的发展。

不仅如此,2016年,工信部、发改委、公安部联合正式下发了《关于放宽皮卡汽车进城限制试点促进皮卡车消费的通知》,在辽宁、河北、河南和云南四省份率先开展放宽皮卡进城的试点工作。此举又给皮卡行业吹来一股春风,连接起了城郊物流的发展。

庆铃汽车达咖皮卡

用户点赞庆铃汽车达咖皮卡

有颜值,有实力,宜乘宜商。自带光环的庆铃TAGA皮卡从上市开始就备受关注,目前已经在云南、新疆、河北、湖北等地举行了上市推广活动,所到之处,无不受到用户的热捧。

正如用户李可所言:“庆铃TAGA皮卡很好看,空间大,坐起来舒服,开起来也轻松,我也很满意”。越得野、装得多、承得重、耐得久的庆铃TAGA达咖皮卡必将成为乡村经济生活的首选皮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