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科沃兹和纳智捷全新纳5选哪个

2018年03月12日 08:43:3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如果要在雪佛兰科沃兹和全新纳智捷五之间选择,毫无疑问的肯定要选择雪佛兰科沃兹了,对于后者只能说,对不起,你并不是我的菜,为什么这么说呢?

null

东风裕隆纳智捷作为东风汽车和纳智捷的合资公司,成立以来销量一直不温不火,非常的少,第一款车型纳智捷大七,确实造型不错,看起来非常的豪华,很多人也买了,但是后来发现这个车的油耗太高了,而且呢因为纳智捷的销量一直不怎么样,所以他的渠道也并不完善,售后,维修,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的。

null

以至于他后来推出的其它车型,比如纳智捷优六纳智捷五,虽然有一些好评,但是和同级别车相比起来,一是价格比较高,暗示小毛病比较多,第三就是油耗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和解决,所以口碑都并不怎么样。据车镜所知,第一批从东风和台湾过来的营销人员,包括管理人员几乎都已经离职或者调走,现在的新换的人,在品牌营销上在产品上也并没有太多的建树,只能说是继续维持着这个品牌,没有死掉。

null

其实仔细想一想就知道了,到目前为止,东风的乘用车品牌,都做得不怎么样,何况,在台湾,这个非常小的市场当中,靠和外资进行合资的纳智捷了,其本身就没有什么太多的技术积累。

所以,这样一个朝不保夕的企业,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就会倒闭,买了这个车之后,如果一旦这个企业经营不善出现了问题,那你维修保养,都是问题,就别说什么卖二手车的保值率了,几乎就是没有。

所以即使雪佛兰科沃兹,不是你的菜,但是和纳智捷比起来,他肯定是你唯一的选择,如果你要在这两款车之间选的话,当然啦,放在其他的合资产品当中,科沃兹也是不错的,所以,你可以在选雪佛兰科沃兹和其他的合资产品当中进行比较选择,完全可以把纳智捷,排除在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