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轮较量后洗牌,新能源领域北汽EC系列第二,第一是谁?

2018年03月12日 11:05:09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新能源领域在多轮的较量中,同样开始了市场格局的洗牌,在改变环境的呼声中,各大车企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都在稳步推进,但由于种种原因的存在,至今仍然是困难不小。

null

目前,在新能源领域布局的车企有众泰、比亚迪、北汽、广汽、奇瑞、江淮和上汽荣威等等,而且,如吉利、长城、一汽和大众等等都在杀入这个领域,未来的竞争压力也都不会小了。

null

现如今在新能源领域做的风生水起的车企除了比亚迪,就是北汽新能源EC系列、江淮IEV以及奇瑞eQ电动车和荣威新能源了,在还不算是激烈的竞争中,早前做的较好的知豆已渐渐被后来者超越了。

null

2月份在新能源方面销量较好的车型有比亚迪宋DM1.5T、北汽新能源EC系列、江淮IEV等车型,曾经的销量冠军北汽新能源EC系列在2月份被比亚迪宋DM1.5T车型击败了,位居销量排行榜第二名,倒是江淮IEV的上位,有些让荣威情何以堪之感。

null

以目前的实力来看,在新能源领域能够冲击到比亚迪地位的车企,绝对是少之又少,要知道,在比亚迪进军新能源领域之际,包括北汽、荣威和广汽等车企都还没有有所提及。

null

进入2018年后,江淮与大众、长城与宝马等车企在新能源方面的签约,也给未来的竞争提供了丰富的车型,聚焦了诸多车友和网友的目光。虽然目前新能源车型已有不少,包括众泰、宝骏、吉利和广汽等等在内的车型,已有车型开始在投入使用了,但真正能够让消费者青睐的有几款呢?

2月份新能源车型销量排在前五名的分别为宋DM1.5T月销4197台;北汽新能源EC系列月销4120台;江淮IEV月销3047台;比亚迪秦月销2859台;奇瑞eQ电动车月销2753台,第一名是谁大家自己看。

温馨提示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