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舞台的“名角儿”登场,2018款名爵ZS活力上市

2018年03月12日 11:51:26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名爵2018款车型名爵ZS正式亮相,本次新款车型可以看作旧款车型的改款。近两年SUV车型市场的火热和小型SUV的巨大销量,已经让各个品牌厂商开始针对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对车辆进行大幅的改款、调整、出新。而本次2018款名爵ZS依旧是名爵家族不可或缺的“名角儿”。

啊

2018款名爵ZS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本次共推出8款车型,价格随配置由低到高分别为:

上市表

本次车型主打依旧是年轻路线。外观最大的改变就是全系车型使用满天星进气格栅,消费者可以不用多花钱获得超高的颜值。自动旗舰互联版车型还增添了红色运动套件,运动感十足吸眼球。

3333

配置变化很明显,也很良心,全系标配前排安全气囊、LED大灯、VDC车身稳定系统、ABS、EBD。部分车型增加了TPMS直接式胎压检测、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后排中央头枕等。

9

2018款名爵ZS本次推出了两种排量的车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1.5L车型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1.0T车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800

玲琅满目的车型确实挑花眼,如何选择其实很简单。首先看你想开驾驶乐趣第一的手动挡车,还是舒适感超赞的自动挡车。

6

仅凭全景自动天窗这一项就可以在手动挡车型中夺冠了,而且手动挡车型有且只有豪华型才配有全景天窗,价格差也不大,所以毫无疑问推荐1.5L手动豪华型。自动挡1.5L车型,以年轻人的眼光来看,没有真皮座椅的pass掉,没有超大全景天窗的pass掉,超10万元预算的pass掉,而电动折叠后视镜和自动大灯并不是我所必需的配置,价格上又比顶配便宜了7000元,当然选择1.5L自动豪华版了。

7 2

独出一帜的1.0T车型拥有独特的外观运动套件和较强劲的动力,如果你是一个独立独型就爱与众不同的时尚达人,完全没有理由不选择它。

内饰

老王有话说:

名爵推出的8款车型丰富了消费者在小型时尚SUV市场选择空间,高颜值当然是无可厚非的优势,定位年轻运动,配置也跟着市场需求不断进行完善,只有这种随市场变换而改变的策略才不会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败北。名爵这次的8款车型的配置都是有针对性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苛刻的要求大肆放心去选择,最终2018款名爵ZS能否在小型SUV市场中获得桂冠,我们拭目以待。

(《车主必读》编辑 王羿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