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轿车销量榜:雷克萨斯ES夺冠,7系超过S级?

2018年03月12日 05:43:27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原标题:进口轿车销量榜:雷克萨斯ES夺冠,7系超过S级?

相信很多关注汽车的消费者都已经对目前的国内车市的销售情况了熟于胸,但对于进口车而言,能够知道的就不多了。而情报局目前搜集了一些关于进口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信息。下面,我们来看下2018年1月进口轿车销量排行情况吧。

NO.1

雷克萨斯ES

1月销量:5948辆



ES是雷克萨斯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自1989年第一代ES面世以来,雷克萨斯ES在国际市场上早已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尽管现款雷克萨斯被吐槽动力弱,但其在品牌、油耗和质量方面都非常平衡,加之其中大型轿车的尺寸和实惠的实惠的价格,买的人自然多。

NO.2

宝马7系

1月销量:2985辆



2015年,全新一代宝马7系正式进入国内。相较于奔驰S级和奥迪A8L等竞争对手而言,新一代宝马7系配备了更多的最新高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前卫、充满新鲜感的豪华享受。新车应用了主动式空气悬挂、激光大灯、星空车顶、奢华氛围灯、豪华4座椅、香氛系统等。尽管在上市初期,宝马7系不被看好,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它的辉煌时代已经来临。

NO.3

奔驰CLA级

1月销量:2903辆



基于奔驰MFA前置前驱平台开发的CLA和A级轿车为同一平台产物,两者采用相同的底盘以及动力总成。奔驰CLA动感的外形对于大多数人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当然,将它描述为“奔驰A级三厢版本”或许更加容易理解。相比于车身尺寸更大的CLS,奔驰CLA在外观设计上少了一丝优雅,多了几分运动。虽然空间不大,实用性也较差,但其轿跑的外形还是让很多人对它钟爱有佳。

NO.4

奔驰S级

1月销量:2708辆



2013年,奔驰用全新一代S级重新书写了豪华车的定义,随后,奔驰S级的销量呈直线增长,并长期稳居D级车销量冠军宝座。而在本次的榜单中,奔驰S级居然输给了宝马7系,着实让人有些意外。实际上并非如此,迈巴赫S级的销量与奔驰S级是分开算的,而前者在1月份还有726辆的销量,加上的话,就已经超过了7系销量。

NO.5

smart fortwo

1月销量:1167辆



smart fortwo于1998年问世,一经推出便备受都市年轻人的喜爱,至今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50万辆。作为一款代步车,smart fortwo深受欧洲消费者的喜爱,而在中国,也有很多女司机对其宠爱有佳。一是因为其造型可爱逼格高,再者是因为车小,开起来灵活,停车也方便。

NO.6

林肯MKZ

1月销量:1165辆



目前在售的MKZ为2016年上市的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对前脸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进,整体变得更为稳重、成熟,也更为贴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该车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另外,新车售价为28.48-40.88万,在同级别中具备一定的性价比,因此销量也不差。

NO.7

奥迪A5

1月销量:1055辆



奥迪A5分为A5 Sportback和A5 Coupe轿跑车型,它们都采用相仿的设计语言,区别仅在于A5 Sportback是采用五门掀背的设计,新车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并提供装配quattro四驱系统的选项。

NO.8

MINI

1月销量:924辆



Mini于1959年8月26日由英国(BMC)汽车公司推出,是一款风靡全球、个性十足的小型两厢车。在BMW的集团范围内,迷你是一个独特、独立的品牌。在半个多世纪的历史里,MINI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宝马收购了MINI之后,使之焕发了新的活力,深受部分消费者喜爱。

NO.9

奔驰B级

1月销量:874辆



相比于其他车型的豪华和运动属性,奔驰B级更多的是实用担当。作为一款紧凑车型,奔驰B 200能为驾乘者提供了充足的装载空间,乘客空间可轻松乘载五名成人,多变的装载空间经调节可达1500升的超大容量,可以满足举家出游的实用需求。奔驰B级豪华旅行车的定位是高品位年轻夫妇与精英家庭。

NO.10

奔驰C级(进口)

1月销量:779辆



奔驰C级虽然已经满大街都是了,但其实它的进口车型并不多。而进口的奔驰C级多为C Coupe和C级旅行车。这两款小众的轿车能够贡献779辆的月销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