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家族第六名成员登场 图解宝马X2

2018年03月12日 14:53:42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2017年的豪华汽车市场可以说是硝烟弥漫,仅上半年BBA的销量排名就发生了2次大变化,奔驰、宝马、奥迪为了争夺销量互不相让。奥迪今年宣布将推出16款新车,宝马也将新增X4、Z4、M5、X2等新车型。这不,我们终于在日内瓦车展上等来了宝马X2的亮相,同时宝马X2还于2018年3月10日迎来国内亮相,新车基于UKL平台打造,整体风格偏向年轻、时尚。根据此前官方规划,该车将于上半年在国内上市。下面买车网(Buycar.cn)带来了宝马X2的图解,供大家一饱眼福。

前景展望

宝马X2作为一款主打跨界风格的全新紧凑型SUV,首先在车身数据上与宝马X1并无多大区别,首先大家会想到的是宝马为何在有X1的基础上再推出一款紧凑型SUV。其实两款车虽然级别相同,但面对的消费者却不同,宝马X1主要针对家庭用户的定位,而宝马X2我们根据外观和内饰设计中可以看到,这款车更加偏重年轻消费者。可以说宝马X2主要为了细分市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推出的一款车型。而宝马X2在国内的竞争对手主要为奔驰GLA和奥迪Q3,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宝马X2并不占优,不过从宝马X1进入中国市场之后车身尺寸都会得到加长的情况下来看,宝马X2之后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也有大部分可能会将车身尺寸加长,从而满足国人“以大为美”的审美。 动力上,1.5T三缸发动机从宝马1系和宝马X1上来看,似乎并不是那么受欢迎,而宝马X2依然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并未是其没有意识到国人的喜好,很有可能是因为宝马X2借助这款1.5T发动机车型来拉低售价门槛,从而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