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9万预算的看过来!吉利这款新车符合你们口味么?

2018年03月12日 15:03: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志鹏。

点进来了?那好吧,我也不跟大家卖关子了,吉利上周推出了新款帝豪,并不是帝豪GL哦~相对来说,帝豪的定位会更低一点,相比老款有明显的改动,来看看~

吉利帝豪

指导价:6.98万~9.88万元(6款车型)

老款帝豪作为吉利相对比较早期的产品,为吉利的发展奠定了不少基础,妥妥的功臣。不过随着帝豪GL以及博瑞这些后辈的出现,帝豪的关注度也在慢慢下降,它跟后辈们比起来确实老气了点儿,新款则要好上许多。

null null
  • 亮点

1. 外观前后变动较大,更具识别度和科技感

2. 家族风格内饰,档次感提升明显

3. 高配配置丰富,全液晶仪表、自动空调、6气囊、LED大灯等等。

null

动力方面,帝豪延续了1.5L+CVT/5MT的动力组合,并没有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是为了与帝豪GL拉开差距吧。

pgc-image/1520836922996f468b19d72

在配置上,新推出的顶配(尊贵型)车型的确很丰富,不过价格也水涨船高,个人觉得可以把6气囊再下放一个级别,或者标配4气囊,那样就更好了,目前除了顶配之外都是2气囊,有点儿不够意思。

上汽名爵 ZS

指导价:7.38万~11.58万元(8款车型)

此次上市的是名爵ZS的年度小改款车型,外观小有改动,内饰并没有进行调整,主要的提升还是在配置。

null null
  • 亮点

1. 中网采用满天星格栅,顶配增加运动套件。

2. 全系标配LED大灯、ESP等配置。

3. 高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和6向电动座椅

4. 顶配和次顶配配备自动大灯以及侧气帘。

null

18款名爵ZS依然搭载1.5L和1.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0匹和125匹,1.5L车型匹配5MT和4AT,1.0T匹配6AT变速箱,属于同级别正常的水平。

null

之前的ZS可能大家的关注度并不高,不过此次改款以后,配置的确有着不小的提升,这颜值这配置都没毛病啊~你们觉得咋样?

雷诺未来将引入9款新车

超过百年历史的车企,小伙伴们都能说出有哪几家么?奔驰?宝马?凯迪拉克?可别以为只有豪华品牌才有百年历史,非豪华汽车品牌也有超过百年历史的,比如说已经创立120年的雷诺

pgc-image/1520836959866371f1072ec

随着这几年与东风的合作,雷诺车型的可见度大大提升,科雷傲、科雷嘉两台车的销量也有不小涨幅,2017年已经卖出了7万多台,相比16年有着1.4倍的增长。

null

在此次120周年品牌之夜上,雷诺也推出了基于科雷傲、科雷嘉和卡缤的纪念版车型,在外观细节内饰配色上均区别于普通车型(熏黑D柱、棕色内饰),识别度更高。

null

从2019年~2022年,雷诺将引入9款新车,其实3款为电动车,除此之外还将大力推进自动驾驶的发展,从2022年逐步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你们觉得帝豪和名爵ZS的改款怎么样?我觉得还是有挺大的变化呢,来聊聊你们的看法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