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SUV定名“TERRA途达”, 今年4月上市!

2018年03月12日 15:13: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3月12日,日产正式公布了名为TERRA途达的全新SUV车型,预计将于今年4月在国内上市。

null

外观部分,途达采用了硬汉风格的前脸,配备LED日行灯,将配备规格为255/60 R18的铝合金轮毂及LED前大灯。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为4882/1850/1835mm,轴距达到2850mm。

null

内饰方面,中控部分将采用对称分布的按键布局,并配备一键启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途达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将提供日间行车灯、前后摄像头、前泊车雷达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日产途达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匹配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null

日产途达将在今年4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将由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共同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