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欧蓝德的销售量比不上荣放和CR-V

2018年03月12日 15:54:35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在三菱和广汽三菱合资之前,进口欧蓝德的销量,就一直不太好,那个时候,销量不好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的价格比较高,三菱的品牌比较小众,但是对于这款车的品质,车镜是非常认可的,因为,我们是多次,而且是长期长途的试驾,每次大概一个星期以上,对这款车的综合性能非常满意,非常认可,但唯一的缺点就是售价偏高。

null

等到了广汽和三菱合资成立了广汽三菱之后,欧蓝德进行了国产,在上市时车镜也到了现场,见证了该车型在国内的发布,当时广汽三菱的领导信心满满,认为这款车一定可以热卖,这是拥有大空间,四驱,大七座等等诸多优势的一款车,而且呢,对标CR-V和荣放等车型,这一级别的车型在市场上的销量是非常火爆的,所以广汽三菱对它的销量也非常的有信心。

null

等到后来得推向市场之后,销量确实也比较不错,和当时的进口车型相比,销量也节节攀升,但是呢和丰田荣放等车型比起来,可以说有点惨淡。

null

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第一呢,其品牌,广汽三菱,还是有些弱势,厂址位于长沙,偏安一隅的感觉比较重,品牌推广又不是那么给力,所以知道这款车的人并不是很多。

第二呢,广汽三菱的管理层和营销推广层面,有影响力的大咖,并不是很多,而且高层变动,偶有发生,人员变动,下面的人员变动,也比较频繁,导致,它的推广,没有可圈可点的地方,没有一种长效的机制。

null

第三呢,三菱本身就是一个小众品牌,忽然有了比较大的销量,他可能觉着已经不错了,而与广汽的合作也需要磨合,双方可能还没有渐入佳境。

再有一点,就是国产欧蓝德的价格,可以说,它的空间大,有四驱功能,配置和颜值不错,但是呢它的价格,也偏高,让很多人觉着,差不多的价格,我为什么不是买荣放?为什么不去买品牌更好的本田呢?尤其是,这款产品,给出的优惠力度,优惠幅度,也并不大,这让很多人只能选择在到其他的品牌店里去看一看,于是,就没有回头了。

最后一点了,再说到产品本身,其实,车镜之前也考虑过购买欧蓝德这款车,因为此前对于这款车的进口车型是非常满意的,前面已经说过,所以呢,也到4s店去看过这款车,结果发现,无论是驾驶感受,一些内饰做工的细节,包括开关车门的声音和力度,等等,发现和当时的进口车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所以最后果断选择了放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