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全新SUV谍照曝光 将于2018年底正式亮相

2018年03月12日 16:18: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上汽大众全新SUV谍照曝光 将于2018年底正式亮相

头条新闻头图.jpg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紧凑级SUV车型外观及内饰的伪装谍照。据国内相关媒体报道,新车或将命名为Tharu(途陆),并有望于2018年正式亮相。(谍照来源于易车网)

5fccd2c1-08c9-4f4f-85c9-1679dcebe56b_630_w0.jpg

▲无雾灯(谍照来源于易车网)

fca2b443-9515-4a6e-8fca-6668553540a2_630_w0.jpg

▲有雾灯(谍照来源于易车网)

外观方面,新车发动机舱盖的线条隆起与途昂非常相似,整车看起来较为硬朗。前中网造型采用了非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的伪装面板,前保险杠造型以及雾灯的装配也将随车型的配置高低进行调整。

fa199af9-5869-468d-bd7c-5815815fccd7_630_w0.jpg

(谍照来源于易车网)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1VftQqSAFSTPAAOG-Wk1O6U135.jpg

▲西雅特Ateca Cupra

新车尾部造型以及车身侧面腰线则与日内瓦车展的西雅图Ateca Cupra较为相似,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或将于它的姊妹车型上汽斯柯全新紧凑级SUV车型达柯珞克保持高度一致。就上汽大众紧凑级SUV的级别而言,新车或将成为途观丝绸之路版的替代车型。

bb763085-e971-40ee-bd44-6e2710ee9281_630_w0.jpg

(谍照来源于易车网)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按键布局以及钢琴烤漆的中控面板很大众,仪表盘也采用了全液晶屏。

此次曝光的上汽大众全新紧凑级SUV车型,不仅丰富了SUV车型种类的同时,也预示着上汽大众正式进军紧凑级SUV市场。现如今,国内高性价比的紧凑级SUV车型比比皆是,大众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生存,性价比就显得尤为重要。对于节约造车成本方面有着天生优势的MQB平台而言,提高性价比对于大众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