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锐来干啥?这不是鸡立鹤群么

2018年03月12日 17:44:5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中大型SUV市场,就只单论大众自家产品,有奥迪Q7、有保时捷卡宴、宾利添越,还有价格相对比较低一些的大众途昂。所以说,纵然是大众旗舰级的SUV产品,途锐在市场上也只能说是"鸡里鹤群",从它的定位来看,注定要和兄弟产品手足相残的,而且在品牌价值上,大众还处于下风。

null

当然了,从商业角度上来讲,只要能赚钱,卖谁不是卖呀。更低的价位,买一款MLB Evo平台的产品,除了行事比较低调的一些消费者之外,那么买这款车的真的可以说是大众的铁粉了。其实从大众途字辈的SUV来看,途观和途昂相对来说都能和性价比沾上边,唯独这个途锐,之前给消费者留下的口碑也比较一般(发动机进水门事件影响),二来新车也确实没有带来革新的东西。

null

外观内饰自然是看起来比较高大上的,但是这能为产品,尤其是大众的产品,带来多少的溢价并不是特别的好说。尤其是在80万元以上的SUV市场,都是王者之争啊。动力方面,新一代途锐将在欧洲市场提供3.6L VR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同时,新车还将提供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

null

这款车将会在2月23日正式亮相,至于引入国内的时间,估计也不会让消费者等太久,毕竟中国市场这个金矿,也是大众非常重视的一个点。当然了,这里我还可以提供给消费者一个购买它的理由,大众的旗舰SUV。没错,就是这几个字,已经非常能表明自己的信仰和立场了。

null

当然了,之前对于途锐这款车,很多人都提到了设计缺陷,也就是进水方面的问题。甚至有人说大众途锐下雨就不能开了。如果新款途锐能带消费者摆脱这样的一个印象,那么对于大众来说也算是弥补了一个遗憾,毕竟旗舰SUV对于整个品牌的影响还是颇深的。

null

最后,不管是出于品牌的考虑,还是大众另有打算,拿出新一代途锐这条路对于大众来说,早晚都是要走的。至于消费者会不会买单的话,依我看,只要噱头玩的好,不愁销路没得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