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前脸似玛莎拉蒂,内饰如奔驰,宝马动力,还有25寸大屏吓死人!

2018年03月12日 18:32:4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已涉足军工出名的猎豹,曾经旗下一辆“黑金刚”奠定了其在SUV领域的经典形象。然而,多年过去,猎豹如今在市场再也没有当年的魄力,或许“黑金刚”这样的辉煌只能存在于历史中了。但似乎猎豹并没有放弃,先是推出猎豹CS10以观察市场反映,获得一片好评后,猎豹又推出了全新SUV——迈途,该车基于猎豹CS10升级打造而来,将于下月上市。

null

猎豹迈途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其中以四排间隔有序的竖向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既有点阵式格栅的精致又具有直瀑式格栅的霸气,颇有玛莎拉蒂的感觉。其上一条镀铬饰条连接起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组,并且格栅上有“LEOPAARD”的字母标示,提升品牌辨识度。车身采用贯穿式腰线的设计,配合双色多辐轮毂,整体效果充满动感。尾部搭载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带来极佳的视觉效果。排气管作双边单出式布局,彰显一定的运动感。车身方面,猎豹迈途的长宽高分别是4696/1906/1709mm,轴距为2700。车身和猎豹CS10相比更大,竞争力更强。

null null

内饰方面,迈途呈现出极高的档次感。软质材质结合贯穿式的金属饰板,保证舒适的触感,也营造出档次感。且座椅采用菱形网纹图案,细节设计到位。中控台还搭载有1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5英寸的中控屏,与S级的风格相同,科技含量十足。并且空调出风口采用类似奔驰的炮筒造型,时尚气息十足。座椅方面,该车提供5座版、6座版和7座版车型,其中7座版将采用2+3+2的布局方式。

null

动力方面,迈途搭载华晨绵阳新晨动力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上匹配6速手动和6AT自动变速箱。

null

猎豹虽然近几年在SUV领域影响力大大减弱,但作为曾经的霸主,其先推出猎豹CS10对市场进行预热,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迈途,该车由内而外散发出豪华尊贵的气质,并且融入时下流行元素时尚气息也非常浓郁。且该车最大的卖点则是搭载了宝马发动机,竞争力相当强。若是售价方面拿出足够的诚意,相信猎豹必能重新回到霸主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