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12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3月12日 18:39:42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3月12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9款菲亚特500X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会针对前脸和尾部细节进行调整,并有望在今年10月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继续搭载1.4T、2.0L以及2.4L三种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9速自动变速箱,还将提供四驱选装。


日产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途达的预告图,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定位于硬派SUV,由郑州日产进行生产,并将会在4月中旬正式上市。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为4882/1850/1835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动力方面,将搭载QR25型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大众汽车品牌技术研发负责人Frank Welsch博士表示甲壳虫这款传奇车型将不会再度延续,也就意味着这台具有大众标志性意义的车型将成为历史。


奇瑞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纯电动小型SUV——瑞虎3xe的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起售价为10.58万元。


新车将会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遥控开窗/开尾门、皮+织物双拼座椅、后排4/6比例分割放倒、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充气泵+补胎液、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远程空调控制、LED日行灯、16英寸铝合金轮圈等。


郑州日产官方宣布,将在3月24日推出2018款锐骐皮卡,新车将会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动力上2018款锐骐的具体动力信息还未曝光,我们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