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马自达-M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款超值的平民跑车,最低才25万,外观不输法拉利!

2018年03月12日 20:43:59
分享到:
来源:标叔说车

很多年轻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跑车梦,但一般的跑车动辄好几百万,不是一般人买得起的。不过有一种跑车却是为普通老百姓生产的,这就是平民跑车。平民跑车,顾名思义就是价格比较亲民的跑车,下面就来介绍几款超值的平民跑车。

雪佛兰科迈罗就是一款经典的美式平民跑车,一方面雪佛兰本身就是一个平民品牌,另一方面,科迈罗的进口价才40万,在美国市场更加便宜。很多人对于科迈罗的认知来源于《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正是因为这部电影,科迈罗成为了世界闻名的平民跑车。科迈罗搭载了2.0T加8A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为275匹,尽管比不上百万级别的跑车,但40万的价位内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在美国,跟科迈罗齐名的是福特野马,福特野马在国内同样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也是一款在马路上经常能看得见的平民跑车。目前进口福特野马的起售价为40万左右,属于一款豪车,不过这样的价格对于一款跑车而言已经相当划算了。福特野马搭载了2.3T和5.0L的发动机,其中5.0L的为V8发动机,价格稍贵,但却是野马迷们的最爱。

马自达MX-5是一款平民级的敞篷跑车,也是双座敞篷跑车最高销量纪录的保持者,在平民跑车界有着很高的地位。现款在售的MX-4是第四代车型,进口价34万起售。小巧的车身搭载了马自达自家的2.0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马力158匹。虽然动力数据一般,但马自达MX-5主打的是操控感,这是同价位的其他平民跑车所不能比的。

日系的平民跑车同样也很受欢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丰田86斯巴鲁BRZ,这两款车为兄弟车型,各方面都大同小异。两款车的起售价均为25万,价格非常亲民,不过丰田86要加价提车,因而斯巴鲁BRZ是一个更实惠的选择。这两款车均搭载了斯巴鲁的2.0T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0匹。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最大特点就是重心低,从而使得抓地力更强,操控更加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9-34.0
跑车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