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破成规,破局未来!捷豹路虎魅力新车闪耀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8年03月12日 19:20: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打破成规,破局未来!捷豹路虎魅力新车闪耀亮相日内瓦车展

3月6日,捷豹路虎两款极具开创性意义的新车型于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具有英伦传奇色彩的捷豹推出首款纯电动跑车型SUV I-PACE,引领电动豪华汽车新风范,不断践行捷豹路虎新能源路径。

路虎推出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双门SUV——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这台路虎品牌的最新力作拥有魅力十足的双门外观设计,集精湛工艺之大成的优雅内饰,成为路虎揽胜家族中的又一件耀眼的臻品。


作为捷豹PACE家族最新成员,捷豹I-PACE于3月1日刚刚在奥地利格拉茨完成全球线上发布。该车兼具跑车级性能表现、灵活的操控性能和媲美大型豪华SUV的宽敞车内空间,对于青睐电动汽车的消费者而言,捷豹I-PACE是他们期待已久的完美之选。

I-PACE在各种极端条件的测试下均有出色表现。使用直流电(100千瓦)高速充电桩,I-PACE可在40分钟内将电量从0充至80%。


时光倒回到近50年前,路虎品牌推出揽胜车型,开创了豪华SUV的先河。在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路虎品牌在70周年之际推出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双门SUV——揽胜SV Coupé车型,旨在向路虎揽胜车型的经典传承致敬,同时又以充满科技感的现代豪华风范展望新的未来。

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是揽胜家族的最新力作,其拥有优雅和谐的车身比例、奢华精美的座舱氛围。这一切都源于精湛至臻的造车工艺与先进科技的珠联璧合,以及精益求精的细节打造。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可按客户需求,提供丰富的专属定制服务。

揽胜SV Coupé车型将全球限量发售不超过999台,每辆车均由位于英国沃里克郡的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VO)手工精心打造。

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博士(Prof Dr Ralf Speth)表示:“当世界还在谈论未来,我们已经创造了未来。捷豹路虎打破成规,站在科技创新的前沿,引领电动与豪华新风范。捷豹I-PACE是青睐电动汽车的消费者的完美之选。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则树立了专属豪华SUV的新标杆。”

除了这两款车展首发车型,捷豹经典车部门还展示了一辆独一无二的定制款捷豹XJ6 SeriesIII。这款车型专为英国铁娘子乐队(Iron Maiden)鼓手、铁杆捷豹车迷Nicko McBrain打造。这款“全新”的1984年款捷豹XJ6 SeriesIII拥有诸多定制细节,灵感汲取自捷豹的经典设计语言和McBrain的音乐生涯。

捷豹路虎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车展期间展示了其最新车型和技术,致力于打造更加清洁、安全、智能的未来出行。捷豹路虎在全球新能源领域积极部署,自2020年起,捷豹路虎所有新车型均将提供电动选择,包括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等新能源车型。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