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WM斯威G01对标领克 WEY 自信到底从哪来

2018年03月12日 19:48: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SWM斯威G01对标领克 WEY 自信到底从哪来

车讯网 报道】  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之激烈,不是哪个品牌都可以轻易地立足,新晋品牌更是难上加难,不过在2016年成立的SWM斯威汽车,凭借X7以及X3两款战略性产品,成功的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SWM斯威全新产品

  近日,SWM斯威汽车在意大利大使馆文化中心召开了“SWM斯威G01设计沟通会”,其第三款战略性产品G01的设计理念以及市场布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接下来,我们从SWM斯威G01的意式设计理念角度来聊一聊这款全新战略性车型都有哪些设计上的亮点。

SWM斯威G01对标领克 WEY 自信到底从哪来

  SWM斯威G01核心设计理念——“骑士之魂”

  “骑士之魂”是SWM斯威G01的核心设计理念。围绕关键的“骑士之魂”延伸出全新车型的八点设计核心关键词:“骑士之箭”、“骑士之盾”、“骑士之智”、“骑士之风”、“骑士之质”、“骑士之奢”、“骑士之车”、“骑士荣耀”设计总监科沃斯也在现场进行了深入解读。

SWM斯威G01对标领克 WEY 自信到底从哪来

  弓箭是骑士速度与力量的象征,SWM斯威G01将“骑士之箭”融入车体造型设计,打造出一种向前蓄势待发的动态趋势和强烈动态感。把弓箭意象运用于汽车前格栅设计,使SWM斯威G01车前脸犀利和饱满的视觉元素,既充满冲突又融入协调,更加符合空气动力美学;弓箭形态的轮毂,也时刻呈现出力量和速度感。箭羽形态的LED大灯开启时,前脸如精灵般活力生动,日间行车灯则充分表达了SWM斯威G01的精致与细腻。

SWM斯威G01对标领克 WEY 自信到底从哪来

  象征着荣耀与尊贵的“骑士之盾”元素运用在前脸设计中,搭配格栅的弓箭元素,凸显了厚重和力量、速度、精细的融合。内饰设计将骑士轻奢元素融入其中,意大利小牛皮真皮座椅材质、座椅通风设计、中控高级软饰材质等,让消费者可以享受充满愉悦和品味的“骑士之奢”生活体验。

SWM斯威G01对标领克 WEY 自信到底从哪来

  SWM斯威G01专注于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系统)设计,主动交流式语音助手、云端语音数据库计算、多生活车联网等智慧应用,让SWM斯威G01在智能方面领先同级别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人性化和便利性的“骑士之智”体验服务。

  大咖加入 助SWM斯威汽车一臂之力

  SWM斯威汽车欧洲造型设计中心设计总监科沃斯,拥有工业设计领域30多年丰富从业经验,曾在丰田以及奥迪担任设计总监职位,在汽车设计方面见解独到。他的实力加盟,不仅对SWM斯威G01的设计理念、设计风格,产生了极大影响,对于SWM斯威汽车设计研发的未来方向与构想,也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

SWM斯威G01对标领克 WEY 自信到底从哪来

  SWM斯威G01对标领克、WEY

  “骑士之魂”的剑,指向了自主高热度的两个品牌,那就是,领克和WEY。SWM斯威G01的全新意式轻奢设计,给足了SWM斯威的自信心,价格当然也会向这两个品牌车型看齐。到底能不能对它们构成威胁,还需我们见到实车后,才能给予评价。

SWM斯威G01对标领克 WEY 自信到底从哪来

  总结

  作为汽车市场最引人瞩目的新晋品牌之一,全新G平台打造的G01将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同时SWM斯威汽车在之后产品的研发设计中,将会沿用G01的部分设计理念,逐渐固化自己的家族式风格。并且会在同平台开发制造新能源车型,当然那都是后话了。从现在的势头来看,SWM斯威G01也将成为国内SUV细分市场的又一精彩代表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