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辆硬派越野SUV加入战局 日产途达四月上市

2018年03月12日 18: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又一辆硬派越野SUV加入战局 日产途达四月上市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日产品牌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SUV的中英文名称——TERRA途达,寓意“途虽远,我必达”。据悉,新车将在今年4月中旬正式上市,上市后将采取由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双渠道销售的模式进行售卖。

timg副本.jpg

从早期曝出的消息来看,途达被视为帕拉丁的继任车型。帕拉丁早在2003年就上市,距现在已有15年的历史,老旧的设计和平台技术使得帕拉丁销量十分惨淡,更新换代迫在眉睫。而带着全新面貌而来的途达,又是否能够在合资硬派越野SUV车型中力挽狂澜呢?

日产最新V-Motion设计语言

640.jpg

从官方公布的局部外观图来看,途达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整体突出硬派气息;蜂巢式进气格栅被宽厚的银色镀铬饰条包围,搭配LED前大灯,显得更加稳重大气。

新车长宽高尺寸为4885/1865/1835mm,轴距增加至2850mm,车长比帕拉丁增加340mm。而该车离地间隙达22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3°和26°,都是为应付复杂路面而设计。从数据来看,途达的竞争对手直指帕杰罗、普拉多。

首搭7速变速箱 越野基因不变

途达定位于硬派SUV,除了硬朗的外观造型之外,非承载式结构、四驱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据悉,途达将会与全新纳瓦拉使用同样的多种驱动模式选项,并且将会配备陡坡缓降和斜坡辅助系统,保证越野能力。

3.jpg

2.jpg

动力方面,搭载QR25型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方面,除匹配手动挡车型外,还将配备7速自动变速箱。

【头条说】随着途达的推出,日产品牌旗下车型将全覆盖SUV各级别细分市场,包括全尺寸大型SUV途乐、中型SUV楼兰、紧凑型SUV奇骏和逍客以及小型SUV劲客等六款产品。加上渠道方面,由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协同销售,以共网销售的模式或将更大限度的发挥集团协同效应,相信届时途达的市场影响力不可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