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进口轿跑,4排气管帅炸,后驱+8AT,只卖28万,果断放弃奥迪A4L

2018年03月12日 22:46:3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起亚在去年销量受到极大的影响,为了吸引消费者注目,不断以低价来刺激消费者的购物欲,甚至涉足此前鲜有的GT跑车领域,推出起亚斯汀格,售价27.98万到31.98万元。如果不考虑品牌效应,作为一款跑车,27.98万元的起售价可以说是相当亲民了,而斯汀格出自以家用车为主的起亚之手,会是怎样的表现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null

外形设计上,起亚斯汀格采用家族经典的虎啸造型。且其两侧搭载的熏黑式大灯组,强化了该车的运动气息。侧面设计上,该车以溜背式的造型和18英寸运动轮毂营造运动感,且轮毂上的红色卡钳更是提升了车身的视觉表现力。车尾的贯穿式尾灯组提升了该车的标示性,搭载的小鸭尾造型和双边四出的排气管布局,都彰显了该车的运动细胞。车身尺寸方面,起亚斯汀格的长宽高分别是4830/1870/1400mm,轴距2905mm,尺寸与奥迪A4L相当 。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起亚斯汀格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感和豪华感。首先该车采用经典的红黑配色来渲染运动气氛。其次,该车搭载有D型方向盘、炮筒式空调出风口以及频繁使用的镀铬装饰构件都强化了车内的运动感。该车还搭载有悬浮式液晶屏,且大面积铺陈软性材质,营造极高的档次感和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起亚斯汀格搭载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3T双涡轮增压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88KW和276kw,最大扭矩分别是353N·M和51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采用前置后驱模式。然而国内版车型并未配备强悍的3.3T发动机,使其竞争力大大减小。

null

起亚斯汀格虽然耗费了起亚一番苦心,但市场表现并不被看好。一方面,国内版车型取消了3.3T发动机,作为一款跑车仅搭载2.0T发动机,不免让人觉得其缺乏诚意。不过,该车起售价为27.98万元,对于一款进口车型来说并不贵,不过这个价位直接与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但是在品牌力上面,起亚显然不足无法与BBA抗衡,所以在销量上面,似乎也无法和BBA相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