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长达2米7,保值率高,好开又省油,现仅8万多,比买高尔夫强

2018年03月13日 02: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日产在过去的一年表现非常出色,旗下品牌如轩逸、奇骏以及天籁等车型,是促使其销量上涨的主力军。但在前几年,这只主力部队中还有一名成员,那就是日产骐达。该车售价9.99万到13.49万元,凭借运动的外型和高的燃油经济性曾经红极一时,如今销售热榜中早已没了它的身影,去年也只卖了7万多台,相对于以往的成绩来说,实在是有点差距。而在1月份,更是只销售了2761台,更是爆然骤降,原因何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null

外观上,日产骐达采用日产最新式的V-Motion造型,中网上一条粗壮的U型镀铬饰条极大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和时尚感。侧面的双腰线呈明显的上扬造型,营造出俯冲的姿态。车尾搭载有后扰流板,凸显运动感。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393*1766*1524mm,轴距为2700mm,空间是这款车的最大优势之一,虽然定位于紧凑级,但是轴距却完胜高尔夫等车型。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骐达以实用性为主。方向盘采用三幅式造型,带有多功能方向盘,保证驾乘便利性。中控台搭载有7英寸触控屏,座椅设计针对不同车型上面也各有不同,其中自然进气版本车型的座椅采用菱格纹图案造型,细节上配有白色缝线,看上去十分高档。而Turbo版车型则采用类麂皮的布面材质对座椅进行包覆,细节处采用红色缝线,强化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后备箱采用下沉式设计,使得储藏空间增加至435L,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

null

配置上面,全系配备遥控钥匙,后视镜电动调节,车窗防夹等,满足日常需求。动力上,骐达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54牛·米,变速箱方面匹配5MT或CVT,驾驶平顺,省油,耐用。

null

在终端各4S店,骐达还有至少1万以上的优惠,入门价大概在8.59-8.79万左右,综合看来,日产骐达其实是一款各方面表现均不错的全方位选手,而其面临今日的惨淡局面其实主要是因为日产的骄傲自满,曾经该车在市场竞争中优势明显,自信的日产便将重心转移至研发其他车型上,再加上轩逸价格与骐达相当,可能更多的人愿意选择轩逸。其实,骐达真是一款高性价比车型,市场保值率又高,若能引起日产的重视,必能重新焕发生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