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elena e-POWER在国内还没有上市,看看日本车主怎么评价它的

2018年03月13日 04:12:01
分享到:
来源:谈谈SUv

一种全新的电动汽车“e-POWER”,去年将日产“音符”引向紧凑型第一的位置。可以看出,如果立即骑,并能减速“电子电力驱动”松开油门,新感觉只是运行模式的乐趣,如无需担心充电已经高度赞赏获得电机独有的强大的运行。而这一次,“e-POWER”被新安装在家庭层中流行的小型货车“Serena”中。除了车辆本身的重量之外,由于乘客和行李的数量,这是一辆小型货车,但是通过100%电动机驱动的“e-POWER”实现了什么样的驾驶?看一看日本用户的评价。

null

第一位:我期待着能够像我刚刚拥有的“Serena”一样,在新的期待已久的“e-POWER”中出现。它运行着一种轻灵不觉得面包车非常好,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如“礼貌模式”或“充电模式”,在发电的选择开/关我以为是周到它是。两个人我的家人和朋友在试驾过程中,但我骑在6人,包括教师,瑞认为,思想是一点都没有,也可以在运行功能强大且光滑陡峭的上坡它是。我的朋友似乎没有和他一起晃动他的身体,即使我坐在第三排的座位上,我对这个好的旅程印象深刻。是否隔音彻底或汽车内部是相当的,也高度赞赏,即使没有发出声音我可以交谈。“雪姬”是我觉得这是可以通过采用“E-POWER”,面包车原有的魅力,可以移动大量的人来进一步提高。

null

第二位:目前,虽然我们在“小威”的老了,动力传动系骑着由发动机产生从以前的100%的电动机驱动事项的事实,如“E-POWER”,驾驶支持,比如“亲试点”我期待着装备系统的小型货车应该出来(笑)。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认为理想的小型货车以“Serena e-POWER”的形式出现。“Serena e-POWER”没有像小型货车出口那样的躁动感,并且转弯能够通过精巧的加速器工作顺利运行。我的妻子似乎很好,第二排是带扶手的上尉座位,似乎在跑步时滚动受到抑制,乘坐感觉得到改善。我期待着和家人一起骑着“Serena e-POWER”露营。

null

第三位:我的家人有两个长大的孩子,我的妻子每天都像购物一样开车。因此,广泛应用在一个方便,易于在100%电动机驱动的“小威的e-POWER”操作是一旦你成为了私家车,我意识到那些能真正存活下来。与家人出门时,只要能够移动就是诚实的,所以“Serena e-POWER”的“不累”的地方很有吸引力。即使在有许多起伏的山路上,您也不必踩踏踏板多次,并且可以随意加速,因此驾驶非常简单。孩子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似乎是“智能泊车辅助”,并递给我们简单地按住脚“免提自动滑动门”,支持停车场被占用打开门,“这是一个神奇的车!”我很高兴(笑)。我认为“Serena e-POWER”将成为我们家的理想家用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