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2上半年上市!“热雪盛典”开启宝马X之年

2018年03月13日 08:00: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X2上半年上市!“热雪盛典”开启宝马X之年

2018年3月10日,宝马在2022年冬奥会主场地张家口崇礼举办了“BMW热雪盛典”。至此,“2018年BMW超级热雪攻略”正式收官。

宝马举办热雪盛典

升级冰雪营销战略

null

在“BMW热雪盛典”上,宝马携手多家雪场为不同水平的热雪爱好者定制了不同主题的狂欢华筵,包括为新手精心准备的定制滑道和大咖教练、为热雪粉丝呈现的精彩驭雪表演和为热雪高手量身打造的高阶技术课程,完美地向各路消费者诠释了“BMW之悦”的品牌核心理念。

null

自去年11月以来,宝马的冰雪营销便来势汹汹,用热雪疆域、热雪学院、热雪指数、热雪之旅、热雪特权以及热雪驾趣几个项目点燃了整个冬天,为滑雪爱好者提供了线上、线下全方位的体验机会。“BMW热雪盛典”启动以来,宝马已经与全国十家星级雪场开展密切合作,并且与CCTV-5体育频道共同打造《热雪梦想》宣传视频,借助各大媒体的力量使得#BMW超级热雪攻略#触达212万核心滑雪人群,关注量达近7000万,促成158万次主动搜索。

null

近年来,滑雪已经成为新中产阶级新的兴趣爱好,甚至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代名词。随着国内消费升级热潮的兴起,冰雪场注定是汽车品牌吸引年轻一代消费者、塑造“无惧寒冷,勇于探索”品格、展现产品出色性能的重要营销阵地。宝马借助一系列“热雪”行动,将产品体验和产品服务交付到极致,其品牌理念和品牌内涵激起了无数滑雪爱好者的内心共鸣。

2018宝马X之年正式启动

X家族全面出击,X2上半年上市

null

说到为什么会在冰雪运动上耗费这么大的精力,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事务副总裁孙玮表示:“滑雪是‘最接近飞行’的运动,它的动感与激情跟宝马品牌有着天然的契合。在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引下,宝马公司正在创新,正在成功地转型。我们正在发起宝马历史上最强产品攻势,在两年左右时间推出40款新产品,来延续这种成功。这涵盖了大型豪华车、豪华SUV以及新能源汽车等重要领域。2018年是BMW X之年,‘热雪盛典’标志着BMW X之年的盛大开启,揭开X产品大年的序幕。”

nullnull

在这场跨越了2017年和2018年的热雪狂欢中,宝马以强劲的冰雪营销势头向无数人展示了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全路况、全掌控”的优异动力表现,也为2018年宝马X家族产品密集上市埋足了伏笔。

null

据悉,今年上半年,全新BMW X2即将在中国正式上市,全新宝马X3也将在中国投入生产。3月初,宝马X4在日内瓦全球首发,下半年宝马X7也将引入中国,宝马X生态网络正逐步建成。目前,BMW X家族累计全球销量超550万辆。而宝马X系列车型各有定位,特色各异,覆盖多个SUV细分市场,产品阵容强大。随着之后X家族的不断露面,宝马的产品阵营将进一步得到完善。从xDrive的冰雪营销预热到接下来猛烈的产品攻势,宝马为其第一战略的落地暗中蓄力,拉开了宝马X之年的大幕。

null

2017年,X家族占BMW品牌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而在国内,X1、X5都是同级别的销量冠军。无论是各细分市场的销量,还是连连被称赞会玩的宝马品牌营销,宝马都一直处于开创者的地位,引领着汽车市场各方面的发展,相信这次X系列产品与营销的创新“包围战”也能让宝马在2018年尽快迎来属于BMW的新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