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性驾驶的坏习惯,还真别怨人家吐槽

2018年03月13日 10:04:5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很多人喜欢将女司机单独拿出来说,因为女司机总是喜欢搞出一些惊天动地的事情,例如车子倒着能飞奔起来,或者是能开上房顶,又或者是刚买的车,牌照都没挂上就能开到沟里去,反正是只要网上搜一下女司机总能带给你无穷的欢乐,女司机槽点如此之多是不是天生就这样呢,其实不然,很多事情就是因为一些不好的习惯造成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那些属于女司机的开车坏习惯。

开车化妆

null

很多女性喜欢开车的时候化妆,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一遍开车顺便涂个口红之类的,或者是擦个粉描个眉,反正她们觉得这样可以节约时间,而且分分钟的事可能并不是耽误什么,但是这样的危险性跟开车打手机,低头找东西是一样的,车子行驶中一秒钟就会蹿出去很远,所以开车的时候不要分心,这点真的非常重要。

秀发飘扬

null

好多妹子都留着一头长长的秀发,但是小编在这想说的是,开车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扎起来,尤其是夏天到了,开窗行驶的时候,一阵风吹过来,满头秀发分分钟让你视野全无,而一旦出现危险的情况,此时头发又挡住视线的话,后果可想而知。

发语音、打电话

null

大家可以看一下身边人的情况,发现妹子真的非常喜欢开车发语音(打电话现在少了一点),不开车的时候抱着手机,开车的时候也抱着手机,而且一句接一句的发,首先,开车是非常浪费精力的,而此次你却将精力转移到了手机上,那么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后果真的非常危险,所以开车别玩手机,实在有什么紧急事情,就停车一次性解决完了,免得造成危险。

高跟鞋

null

提到女司机怎么能没有神器高跟鞋,爱美是女孩的天性,很多女司机到了夏天,喜欢穿高跟鞋开车,这个真的是不知道怎么想的,因为高跟鞋的根部是非常高的,所以在一些特定的情况下就很容易卡主油门或者是刹车踏板,而且由于高跟鞋的特性,你油门刹车是踩不到底的,所以很容易就会造成安全事故,与这相同的还有拖鞋,拖鞋容易卡踏板以及打滑,这点大家也都知道,所以开车的时候尽量准备一双平底鞋,下车再换上高跟鞋也不迟。

(文/Myautotim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