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个中国品牌荣登2018年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百强榜

2018年03月13日 10:23:55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语音标图.jpg

2018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百强榜 22个中国品牌上榜

日前,英国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了2018年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百强榜。根据该机构的评估报告,梅赛德斯奔驰品牌今年一举超过丰田、宝马品牌,以43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成为2018年全球价值最高的汽车品牌。

尽管中国汽车品牌并未进入该榜单前十,但是在整个百强榜中,中国汽车品牌上榜数从去年的15个上涨到22个(包括比亚迪宋),其中共有9个新入品牌。哈弗以68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榜单的16名,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吉利的品牌价值上涨62%至60亿美元,排名从去年的22名上升至18名。

德国每年约6000人因氮氧化物排放过量而早死!

据外媒报道,德国联邦环境署星期四表示,德国每年纪录在册的与氮氧化物排放相关的早死案例约有6000起,从而也为有毒微粒有害身体健康提供更多证据,而有毒微粒大部分由柴油引擎产生。

联邦环境署的这份数据或将向车企及政府施加更大压力,而车企与政府都希望能够拖延柴油技术淘汰的时间,毕竟德国汽车行业在柴油技术领域的投资已达数十亿美元。

德国环境署也表示,氮氧化物每年导致100万人染病,而70多个城市的有毒微粒的排放水平要高于空气质量标准的限制。

再掷315亿!吉利杭州湾项目群正式动工

2017年5月,吉利杭州湾研发中心正式启用,该研发中心将承载产品开发和新能源等多项技术突破的任务。2018年3月12日,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汽车项目群在宁波杭州湾正式动工,此次开工的项目包括杭州湾研发中心二期、三期项目,吉利PMA纯电动汽车项目及吉利企业大学项目。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吉利针对本次项目群的总投资高达315亿元人民币。

欧盟委员会拟进一步加强汽车尾气排放测试

据外媒报道,欧盟委员会开始就一项提议草案公开征求意见。该草案拟进一步提升汽车尾气排放测试的质量,确保测试结果更加可靠,重建消费者的信心。欧盟委员会还建议,通过消除测试的灵活性以及首次引入车载燃油能耗监测或电能损耗监测(系统),改进WLTP程序,从而将车辆在实验室的二氧化碳排放测试结果与真实驾驶环境下的二氧化碳的排放结果进行对比。

截至4月5日,该草案将停止征集公众反馈意见,欧盟委员会将基于收到的反馈制定法律提案,由机动车辆技术委员会的成员投票决定。

贾跃亭美国高寒雪地晒FF91

北京时间12日上午贾跃亭在微博里晒出了最新红色款法拉第FF91的雪地高寒测试图。据悉,测试地点在美国西部极为寒冷的的明尼苏达州,发博表明贾跃亭对此次的测试结果或甚为满意。考虑关税因素,法拉第FF91在中国地区的售价将超200万元。关于FF 91交付时间,知情透露,预计在2018年底,2019年有望在中国上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