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T500来了,身处SUV“乱世”的它如何来突围?

2018年03月13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原标题:众泰T500来了,身处SUV“乱世”的它如何来突围?

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我们一起侃车!

编辑的不光需要深厚的文化底蕴,还需要如销售般邻牙俐齿的口才。当厨师的不光需要对酸甜苦辣的极致掌控,还需要如设计师般巧夺天工的手艺。

如今这个社会,深耕单一工种的人们,不管他年收入是百元还是百万,我们对TA的统一称呼是“技工”!而全方位万金油的人们,就算仍旧艰苦奋斗在温饱线上,但在大众的眼中他们却都是“人才”的象征。

这是车载君对众泰T500的第一印象。对于一款车来说,我们首先接触到的一定是外观的整体造型对视觉的冲击感。

在这方便,众泰T500的车身尺寸为4632*1850*1695mm,定位与4.7米的标准尺寸SUV,与紧凑型SUV之间,是一款偏向于中型的紧凑型SUV。而轴距2700mm也决定了众泰T500绝非是低于众泰T600之下的小型SUV。

因此,从整体造型(尺寸)来看,众泰T500所进入的是时下最主流的A+级紧凑型SUV市场。在这一市场中,哈弗H6、传祺GS4以及吉利博越都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车型。

因此,对于后来者众泰T500来说,其入市的意义虽不是创造众泰的紧凑型SUV市场,但联合众泰T600与众泰T700,共同创造众泰SUV市场的新蓝图,在如今的市场中也是艰巨的。因此,众泰T500需要做到的,是全方位的高标准严要求。

新车一共有两种动力,7款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为6.98万-12.38万元,T500的外观设计非常主流化,个性化不是很突出,但是原创度还算比较高

整车线条采用了较多的流线型设计,看起来很流畅美观,黑色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符合当下大气的流行元素,LED前大灯的棱角很锋利。

前包围用了比较多的线条勾勒,黑色配上银色增添了精致和时尚元素,侧面采用了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不仅拉宽了尾部视觉效果,夜间点亮效果更加时尚。外观的线条设计很有力度,看起来不虚。

内饰也是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样式比较前卫,悬浮式中控屏显示出科技感,并不是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调出风口从中间部位往副驾驶向下倾斜延伸过去,这个设计相当有想法,把银色饰条巧妙的融入在出风口上边,顿时又增加了不少精致感。

橙色的包裹让内饰增添不少活力,全液晶仪表盘和触控式按键让内饰的科技感更加明显,全景天窗这种逼格的东西当然少不了。

众泰在配置方面还是考虑到的,安全配置也是样样齐全,全景泊车影像、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行车记录仪都少不了。

行车记录仪防碰瓷,遇到碰瓷再也不怕说不清楚了,全景影像让你停车不再受到盲区的畏畏缩缩,胎压监测能时刻关注轮胎的安全性,主动安全配置在任何紧急边线变道都能轻松应对。

1.6L这个排量只有一款车型,还是全系最低配,还是豪华型,既然标榜了豪华型,那么配置会标配许多主流配置,不到7万的入门车型,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但是1.6L的排量实在有点小了,这在紧凑型里面已经不吃香了。

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51牛.米。其余都是1.5T涡轮增压,这还算比较称道,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1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它的AEB系统测试也比较灵敏,可以很早识别出前方障碍物,介入的时间比轿车要早很多,但是不能完全刹停,还是起到一个辅助作用。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众泰汽车一直秉承着“以造满足老百姓需求的好车”为使命,以高性价比的亲民风格,获得国人的高度关注及广泛肯定,其2018年开年至臻之作——新时代智能SUV众泰T500,传承匠心精神,从设计到成型历经千锤百炼,方造就扛鼎之作。

目前,众泰T500已经正式迎来上市,众泰T500的推出,不但丰富了众泰汽车现有的产品体系,也将全面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购车选择,相信凭借其惊艳的外在表现、优异的智能配置阵容、细节处人性化科技以及亲民的售价,其市场表现必将异常火爆。

车载 | 回顾

车载热点丨荣威RX8:是时候向世界展现中国设计之美了!

车载盘点丨6.5秒破百,混动版途观L综合表现居然被比亚迪唐秒倒了

别被套路了!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点其实在这里


车载娱乐

用原创视角解读车市

看汽车生活百态

微信号:chezaiyule

全国新媒体第一联盟Wemedia成员

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成员

入驻平台

说客 | 易车 | 一点 | 头条 | 企鹅 | 搜狐

网易 | UC | 凤凰 | 百度 | 界面 | 触电

.......

联系我们

Wechat:qq469679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