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300公里,预售10万元!比亚迪元EV360即将上市!

2018年03月13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续航300公里,预售10万元!比亚迪元EV360即将上市!

3月9日,比亚迪元EV 360全国预售正式开启,预售价为补贴后10万元。新车预计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预售期间订车有何优惠政策?

订车:预付360元定金抵扣1000元购车款;

充电无忧:赠送充电桩且免上门安装费;

智联:赠送1年云服务及4G流量;

焕新:置换补贴最高5000元;

优享:享受优先提车权。

比亚迪元EV 360长宽高分别为:4360/1785/1690mm,轴距为2535mm;在外观方面采用艾格亲自操刀设计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

双色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同时配备17英寸双色车亮面铝合金轮毂,符合时下年轻消费群体多元主义的审美标准。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并未采用全新唐上的贯穿式设计,而是采用了与此前亮相时相同的造型,其外挂式备胎也被取消。

内饰方面,比亚迪元EV纯电动版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一致,同样仅在细节上有所区别。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多媒体屏幕、自动空调、一键启动、防炫目后视镜、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360°全景影像系统、云服务、CarPad等。

动力方面,元EV 360搭载比亚迪全新三元锂电池,电池总电量达到43.2kWh,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126.91Wh/kg

配合比亚迪领先行业标准的控制策略和能量回收技术,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05km,60km/h匀速行驶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360km。

此外元EV 360搭载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不论冬季的严寒或夏季的酷暑,都能够使电池置身于一个恒温的工作环境下,稳定电池的做功效率。

充电方面,元EV 360配备家用三转七充电枪、壁挂式充电盒、国标七转七充电枪多种充电方式,充电40分钟就可以续航200公里

电池安全方面,元EV 360对其电池包配备包体系统四级七重保护,电池包会严格进行专业且全方位的安全性测试。

毕老师已经考虑入手了,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