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左右,这几台SUV载人拉货两不误,实用不输五菱宏光!

2018年03月13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6万左右,这几台SUV载人拉货两不误,实用不输五菱宏光!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在中国消费市场中,微面是最具中国特色的一类车型,装下6-7人毫不费力,把座椅放倒后还是拉货的好帮手。但是随着消费的升级,越来越多的家庭也都有了SUV梦;而谈到既能载人又可拉货的SUV,很多消费者首先就想到了宏光S3,那么除了神车之外,还有其他车型可以选择吗?


√砖叔点评

力帆迈威外形圆润饱满,2720mm的轴距也带来了比较充裕的乘坐空间,内饰造型也比较时尚,如果你考虑6万左右买一辆尺寸比较大的SUV,还能兼顾拉人载货,迈威可以考虑。

※注意事项

力帆推出的1.8L车型仅比1.5L贵3000元,考虑到坐满人的情况,推荐一定要买1.8L的。

迈威真实口碑  迈威头条

√砖叔点评

X70A是长安欧尚推出的入门紧凑型SUV车型,低廉的售价,充裕的空间,硬朗的造型是它的优势,同时一二排座椅舒适度也很不错,目前来看,拥有可靠品质的X70A,或许会成为神车宏光的最强的竞争对手。

※注意事项

由于整体设计造型原因,X70A的油耗不算低,同时X70A采用的1.5L发动机,动力方面也没有太多优势。

  X70A头条


√砖叔点评

2016年,北汽幻速S3横空出世,在那时,作为最便宜的7座SUV,幻速凭借这一款车让整个品牌起死回生;即便到现在,幻速S3在配置上还是有不小优势,中配车型就能获得胎压监测+定速巡航,部分车型也加入了ESP。

※注意事项

高速行驶时转速比较高,噪声和燃油经济性比较受影响;同时很多车主表示日常开起来也不算省油。

幻速S3真实口碑  幻速S3头条


√砖叔点评

凯翼V3是在开瑞K50的基础上开发的一款7座SUV,沿用了开瑞K50的发动机和底盘,轴距达到2765mm,带来了比较充裕的载人储物空间,同时凯翼还加入了互联网系统,让其在互联驾驶方面有了进一步提升。

※注意事项

相比兄弟凯翼X3而言,虽然价格相差不大,但是V3的整体做工用料就差了一些。

凯翼V3真实口碑  凯翼V3头条

推荐阅读

5.68万起的7座中型SUV,“神车”家族再添新成员

国内权威媒体曝投诉最多的十大汽车品牌,看哪家容易中招?

不到5万+7座大空间,刚上市的欧尚X70A,买这个配置最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