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总盯着宝骏510 ,这4款高品质SUV最低只要4.99万!

2018年03月13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别总盯着宝骏510 ,这4款高品质SUV最低只要4.99万!

点击  -签到-得好礼

每当说起小型SUV的话题,总是离不开销量奇迹宝骏510,当初被黑的“小眯缝眼”分体大灯,如今变成了一个特色设计。但是咱能不能别那么俗气,在宝骏510的聚光灯之外,还有很多高品质小型SUV,最低只需要4.99万起。


√推荐理由

瑞虎3x在设计上就非常聪明,外观线条比较硬朗,而内饰又比较简洁,给人良好的第一印象,同时车身色彩也比较鲜艳,符合年轻的定位。在高配车型上搭载的中控大屏幕可以实现互联功能,并且奇瑞为瑞虎3x提供了每月500M的终身免费流量,这在小型SUV中算是比较超前的配置。

※不足之处

内饰用料以硬塑料为主,车内空间利用率并不高,虽然后排座椅能放倒,但行李箱并不规整,1.5L的动力并不算充沛,而4AT变速箱的平顺性也欠佳。

瑞虎3x真实口碑  瑞虎3x头条

√推荐理由

远景X3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更偏重运动感,比如较短的屁股和车内的平底方向盘。除了入门款车型之外,其余车型也都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大屏幕,并且搭载了G-Link互联系统,可实现车机和手机之间的互联映射。在空间上,行李厢的深度不错,装载能力比较可观。并且远景X3开起来比较轻便,油门踏板和方向盘的回馈力度都很轻巧,是一款容易上手的小型SUV。

※不足之处

小排量自吸车型的通病也发生在远景X3上,当车速高于90km/h时,提速比较无力,并且发动机的噪音略大。

远景X3真实口碑  远景X3头条


√推荐理由

从外观来看,T300的原创度还是比较高的,当然这款小型SUV的颜值也不错,内部中控台采用了双色设计,仿皮包裹也很上档次,除了入门的两款车型之外,其余车型也都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幕,同时支持语音控制。如果觉得1.5L的动力不够用,还有1.5T车型可选,并且1.5T车型也有手动挡,拉低了价格。值得表扬的是这款小型SUV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占优势。

※不足之处

初段加速时,动力输出比较迟缓,所以需要深踩油门来提速,转速提升的同时也略有些费油。方向盘旷量较大,指向性不太精准,但对于一款5万元起的小型SUV也不能苛求太多。

众泰T300真实口碑  众泰T300头条

√推荐理由

虽然瑞风S2就是老大哥瑞风S3的缩小版,但它在时尚感方面,它却要甩S3几条街,并且新款S2也不再使用五角星车标,而是统一使用江淮JAC车标,有一种“找到组织的感觉”。在多媒体配置方面,1.5L和1.6L的顶配车型所配备的是8英寸中控屏幕,而中、高配车型上则配备7英寸中控屏幕,不过智联型(6.28万起)以上的车型均配备了互联功能,还算比较厚道。

※不足之处

内饰设计缺乏新意,视觉效果上质感欠佳,入门款车型配置并不丰富,但却是这几款车型里价格最高的一个,定价也不够友好。

瑞风S2真实口碑  瑞风S2头条

推荐阅读

没钱买牧马人?99%会考虑这4款,10万就有四驱!

3月这些重磅SUV即将上市,最后一款铁定要加价提车!

年轻人必看!20万内这几款SUV加速最快!

  如何为自己的女神和爱车拍一组写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