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云度π3官图曝光,这颜值是年轻人的菜吗?

2018年03月13日 12:45:4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云度π3公布了官图。

从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外观造型与此前发布的展车基本一致,整体的外观造型设计偏向于年轻化。

新车将于今年3月内正式上市。

不得不说,有意大利国际设计师参与操刀设计的云度π3还是比较潮的。

以国际设计风潮为指向标,将美学思考融入工艺制造,从色彩的搭配,弧线的使用,到整体与细节协调比例的把控,打造出浑然天成的车体造型。

null

极具攻击性的虎啸式前脸设计加上鹰眼式的大灯使整车看上去颇具攻击性,流畅的肌肉线条也赋予了这款小车十足的力量感,并不会让你觉得很小气。

侧面高腰线一直延伸至尾部,加上17寸运动密幅铝合金轮毂的衬托,整体比例看起来也比较适宜,非常动感。

null

云度π3提供极地白、流光银、星际蓝、幻影红、峻岭棕5款车色设计,同时,新车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跳跃的车身颜色搭配酷黑车顶,形成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对于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人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null

这款车的外观上还有多处亮点,譬如外后视镜动态转向灯,采用LED动态点亮效果的贯通式灯控设计,提高安全性的同时也不会太low。倒F型星组合尾灯拥有多种点亮效果,非常新潮。

内饰部分延续了外观上的年轻化,云度π3采用可选撞色个性搭配,无论是黑色的沉稳大气,还是棕色的活力无限,你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前排取消了档把的设计,驾乘空间和操作上会更加的方便。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