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S大军扩充,18款奥迪RS5在美正式销售,进口后直面对击C63和M4

2018年03月13日 12:59:2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3月13日)最新消息显示,奥迪RS5已在美正式销售,售价69900美元,而且这款从未在中国上市的车型在今年也将在国内正式销售。

null

奥迪RS5的设计在A5的基础上要更富有侵略性。与《车壹圈》前几日所拍摄的RS3设计略同,Audi Sport品牌车型独有的蜂窝网状六边形前格栅和尺寸不小的“quattro”标识都有所体现,同时车灯的宽度与高度都有增长。

null

奥迪RS5作为一款双门性能轿跑,进入到国内后一定会面对来自与奔驰C63与宝马M4的对决中,下面小编就来稍作对比,看看哪一款才是属于你的西装革履的野兽。

RS家族设计、造型犀利、尺寸中等

三款车都是双门轿跑但是风格各不相同,小编认为宝马M4的造型最为犀利、其次是奥迪RS5,奔驰C63的造型有些圆润,战斗气息不足。

null null null

从大灯一直延续到尾灯的长腰线设计,加上20英寸的双色刀锋造型轮圈,都让整车的侧面看起来修长且战斗范十足。

null

奥迪RS5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359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三款车中奔驰C63的尺寸最大。

null

车身尾部电动升降扰流板、大尺寸的扩散器设计、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都是这一代奥迪运动的标志性设计。

null

车内设计运动气息浓郁

进到车内,同样是在A5的基础上增添运动设计,导出充满了RS的的运动缝线设计,同时在中控面板上使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

null

反观奔驰C63与宝马的中控,奔驰豪华感很强但是运动气息不足,宝马M4则是运动豪华都很弱的体现。

null null

同时奥迪RS5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造型也很科幻,这个设计要比宝马M4的传统仪表盘可是要科技的多。

null

2.9升V8+8速手自一体

作为野兽强大的心脏必不可少,奥迪RS5采用了全新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新的RS5每100公里油耗8.7升,同时新的RS5重量为3648磅,比上一代重132磅。百公里加速为3.9秒。三款车中奥迪RS5的排量虽然看似最低,但是实际参数上并不差。

null

奥迪RS的外观可以说是在宝马M4和奔驰C63之间,动力方面也是各有千秋。如果对双门性能车有兴趣的朋友们不放等一等,奥迪RS5或许是个很好的选择。其他不说,价格方面一定会比其它两款低上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