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待爱车如初恋,撩男人不如养致炫

2018年03月13日 14:08:28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null

不知是不是因为这个寒冷的冬天马上要过去,春天的脚步离我们更近了,哔哔熊近来频爆爱情金句,一句“女孩子的第一辆车就像是她的初恋”让小编对他刮目相看。

null

可事实上,对于每个女孩子来说,挑选人生第一辆车,比开始一段初恋要难得多。

每个女孩在真正开始一段恋情之前,难免会有这样那样的少女心思,初恋对象有着各(bu)种(qie)各(shi)样(ji)的幻想。

null

当神秘莫测的腹黑教授许墨,分分钟带你飞的忠犬警察白起,口嫌体正直的霸道总裁李泽言还有闪闪惹人爱的小奶狗周棋洛,四个性格鲜明各有特色的优质boy摆在你面前,一句“选择喜欢的约会对象”就已经可以让人纠结半天,甚至还有可能在花了一百多块钱充值后还是等不来人家一通电话。

null

想谈个恋爱已经这么难,更何况是在竞争极度激烈的A0级车市场中挑选一款能满足日常出行购物同时又能和朋友一起兜风的爱车。这笔钱的投入不但要考虑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还考虑日常使用的成本支出。

每个女孩都和小白一样,觉得自己对心中的理想型要求并不高,可细数下来却有一条长长的清单。而这辆丰田全新致炫竟然让小白在不过6分钟的时间里就下定决心入手。让我们先看视频了解下它究竟有何本事可以让小白倾倒。

第一眼型男

null null

看人先看脸,往往颜值出色的男孩子,最能获得青睐。全新致炫的KEEN-LOOK设计给标志性外观又提升了档次,颇具立体感的远近光一体前大灯和同级独有的日间行车灯让致炫成为了“第一眼美男”,任何女孩子都抵挡不住这样的吸引力。配合车顶重新设计的天线造型以及15英寸十辐式运动轮毂让整体外观更具动感和质感。

不乏实用的浪漫

null

除了亮眼的外形,全新致炫也非古板没情调的直男癌。一个天窗就能为每一次出行带来浪漫体验,和喜欢的人看星星,和志同道合的人兜风郊游都不在话下。好的爱情,就应该相互陪伴又能活出各自的精彩。

包容你的一切

null

当然,男人最重要的胸怀,一直以来都是致炫的优势所在。长达2550mm的同级领先轴距,自然也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全系标配的4/6分割可折叠后排座椅让全新致炫的收纳空间更具灵活性和便利性,两个人的出游,可以尽情买买买,再多行李和购物袋都装得下。

带你飞也能带你回家

null

这样一个男子,如果还能帮你勤俭持家,给你随时随地的安全感,那就堪称完美了。

全新致炫配置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TRC,让已经经受住C-NCAP碰撞测试的致炫更具稳定性,即使在雨雪天湿滑路面上也能保证车辆的行驶方向;坡道起步辅助功能HAC也能防止车辆后溜,给新手女司机体贴入微的帮助。

最最重要的是,全新致炫所配备的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可以在相当宽的范围内实现无级变速,从而获得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提高整车的燃油经济性。1.3L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5.2L,而1.5L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4L。

也许每个女孩子对理想型对象的颜值各有所爱,可是我们对“好男人”的概念都有公认的定义,若他大度绅士同时又能兼具经济适用男属性,这样的男子一定能在异性之间拥有更高的人气。

再看丰田全新致炫,无论是从外观造型到内部空间,贴心功能和省油低耗,几乎就是一个“全能好男人”的样板。如果每个女孩人生第一辆车都如致炫这样,那么她们未来的路,也一定走得稳步顺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