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高可靠度家轿推荐,最高不过15万,省油不爱坏,代步车首选

2018年03月13日 14:36:47
分享到:
来源:车威

进入三月份,一年一度的“质量风向标”——“3·15”晚会就要来临了。近几年的3.15对各大汽车厂商可谓是“关注有加”,许多国际知名大厂都有过“上榜”的经历,因此,今年的3·15又会令很多品牌“瑟瑟发抖”。不过,以下几款车型却因为自身过硬的品质,是出了名的开不坏,在全球有着过千万家庭的选择,基本上可以“无视”3·15,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看看是那几款车这么“硬气”。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在国内,丰田素有“开不坏”的传言,虽然有点夸张的成分,但丰田旗下的家轿的确有着不俗的品质保证,而出身丰田帐下的卡罗拉,则以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全球四千余万家庭的认可,去年在国内市场也卖出了336763辆好成绩。而近日,卡罗拉更是被美国《消费者报告》评为2018年最佳紧凑型车。看来,卡罗拉不仅在中国很受欢迎,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也很有市场。

除了质量可靠,卡罗拉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省油。普通版车型油耗控制在每百公里5.4L左右,双擎混动版车型油耗更是低至每百公里4.2L,不愧是出身“混动大佬”丰田的门下。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5.90万

同为日系车,日产轩逸有着和丰田卡罗拉一样的高质量和耐用性。轩逸也因此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和极高的销量,去年在国内市场以404726辆的销售成绩力压卡罗拉,取得了2017年国内轿车销量榜第三名的好成绩。

由于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造车理念,轩逸的车内人机工程做的很出色,座椅宽大舒适,很适合家庭需求的朋友。并且,轩逸目前在全国的销售终端均有2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现在入手很划算。

北京现代-朗动

指导价:11.58-12.78万

“四世同堂”的销售策略确实让现代受到了一些批评。但是,这一策略也让伊兰特系列在长时间的市场检验中证明了自己的优良品质。作为“四世同堂”的“三代目”,朗动的可靠性与耐用性也是得到了销量和消费者的口碑证明了的。正常情况下,开个五六年不进汽修厂,也是很轻松的事。

而作为一款韩系车,朗动也是个“配置党”。全系选装发动机启停技术,中高配车型标配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高配车型还有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等配置。安全性、实用性都得到了很好的保障。

 

一汽-大众-高尔

指导价:12.19-23.99万

作为大众在全球市场当之无愧的“当家花旦”,高尔夫无论是在欧洲、北美、拉美亦或是国内市场都拥有着很好的口碑和销量。这其中,坚挺的品质当然是主要原因之一,现款高尔夫使用的EA211系列发动机在大众的多款车型上均有搭载,其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动力表现,以及可靠的品质,都受到了不少称赞。

高尔夫是一款“均衡”的小车,中庸的外观、简约的内饰和不错的动力让它非常居家。喜欢运动风格的朋友可以选择R-Line套件;追求速度与操控,又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朋友还可以考虑GTI车型,丰富的车型选择极大的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小结:

不可否认,日系车企“精工细作”的“匠人精神”让丰田和日产分别拥有了卡罗拉和轩逸这两款品质可靠的车型;德系选手大众高尔夫也不甘示弱,全球市场的高销量早已说明一切。当然,现代的“四世同堂”销售确实要批评,但朗动也确实久历市场检验,在质量的可靠性上也是有口皆碑的。这四款车型都是出了名的开不坏,全球过千万家庭的选择,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